2021款宝马M3谍照曝光 多看两眼就香了!

[资讯-牛车网]
想必关注宝马M系列产品的车迷都已经看过了前几天流出的M4谍照,对于整个4系来说,换装“大鼻孔”已然成为事实,那么究竟M3车型会不会采用同样设计呢,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从海外获得的照片和假想图来一探究竟。
图片
图片
外观方面,对于那些渴望保守设计的宝马车迷可能要说声抱歉了,透过高度的伪装我们可以看到2021款的宝马M3同样使用了4系遗传来的超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的全新大灯不仅造型细长,相较现款车型也更加扁平,对于延展前脸视觉宽度有一定辅助作用,其内部光源采取了双“C”造型设计,整体辨识度极高。
图片
图片
车身侧面,由于伪装非常完美,因此我们并不能看出它的腰线是否发生了变化,不过目测基本与全新三系的设计风格保持一致。车尾部分,全新M3尾灯组轮廓平直锋利,双色灯光设计与内部“L”型红色灯带增加了车辆的运动属性。除此以外,全新M3的尾部还配有小鸭尾式后扰流板以提升空气动力学,并装有双边共四出式排气系统和造型夸张的尾部扩散器,这对于人们分辨普通3系与M3有很大帮助。
图片
据了解,全新一代M3将会基于CLAR平台打造,同时它的车身重量也将进一步减轻,这得益于更多碳纤维和铝质材料的使用。有消息称,新车的车顶会使用全碳设计。
图片
内饰方面,从图中可以了解到全新M3延续了新款3系的内饰设计,换装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尺寸更大的中控液晶屏,不过在仪表盘显示上,M3将拥有自己独特的运动设计,显示的车辆信息应该也会比普通3系全面。另外,新车的方向盘按键和挡把设计也将进行更新。
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依然会使用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其马力会得到进一步提升。现款宝马M3车型的最大功率为431马力,而2021款车型将有可能在此基础上提升40马力,达到471马力。另外,为了进一步提升性能,宝马M4 GTS所使用的水喷射系统也将有望搭载在新款M3身上。
# 编辑总结
图片
说回到外观,近日有一张网图在圈内引起了不小反响,它出自国外一名网友之手。虽然图片是p的,但在我看来它很合理的展示了2021款宝马M3的外观。老实说,面对M家族越来越疯狂的设计,开始接受起来肯定不太习惯,但时间长了没准儿就会真香打脸,现款的宝马7系不就是这样吗。另外,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宝马M3的辨识度,让它更加张扬更有性格,而不是继续走扮猪吃老虎的低调路线,这可能更容易促进年轻人为之买单。最后,2021款M3有望于2020年第四季度漏出真容,并在2021年上市,让我们继续期待它的更多消息吧。
(编辑:纪琦 图片来源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