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发图曝刘强东到伦敦与章泽天过情人节,夫妻紧靠着恩爱享用甜品

去年,久未露面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被曝到英国剑桥留学。
有指她上学时间长达两年,那老公刘强东和女儿怎么办?
因此,外界曾一度怀疑她与老公是否感情生变。
图片
不过,很快就有网友在瑞士街头偶遇刘强东带着小天和女儿逛街,一家三口手牵手散步,画面十分温馨。
据悉,正是因为小天开学在即,刘强东就带着妻女在国外游一圈,顺便送老婆到伦敦上学,夫妻俩好着呢。
图片
重回校园的小天一度重新活跃于社交网,不时与粉丝分享校园风光和生活点滴的照片,闲时也会参加公开的社交活动,学生生活忙碌而又充实。
图片
图片
不过,前段时间有网友在她的社交网留言,质疑她每天似乎都是在玩,并没有认真读书,小天无奈回应自己除了周末都在学校好好念书。
也许是受够了“键盘侠”们鸡蛋里挑骨头,小天最近变得很低调,不露面也不更新社交网,让粉丝十分想念。
图片
近日,有身在伦敦的网友发帖称在伦敦餐厅偶遇了章泽天和刘强东,二人就坐在该网友的隔壁。
网友称奶茶妹妹很瘦,长得很精致,真人比上镜要好看。
图片
不过该网友并没有公开小天和刘强东的照片,只发了食物和菜单图。
从菜单价格分析,该餐厅在伦敦算是中等价位餐厅,网友用“打卡”来形容这次光顾,说明该餐厅应该是“网红”餐厅。
还以为年轻情侣才会喜欢打卡网红餐厅,没想到章泽天和刘强东也有这样的小情趣。
图片
图片
图片
随后,有另一位网友也发照片称偶遇了小天和刘强东,从桌上的食物可以推测出来,两位网友在同一天同一地点偶偶了夫妻俩。
图片
小天长发披肩,穿着条纹上衣,看起来确实很瘦,简单打扮却完全没有掩盖她的颜值,反而有清水出芙蓉的美态。
刘强东身穿白色上衣坐在太太旁边,一段时间没露面,他也瘦了不少。
虽然座位很宽,但夫妻俩靠得很近,手肘都碰在一起,从肢体语言可以看出来他们应该很相爱。
图片
网友偶遇刘强东夫妇的时间是2月15日,伦敦时间应该还是2月14日情人节,不知道刘强东是不是专门飞到伦敦陪太太过情人节呢?又说不定其实他最近一直逗留伦敦陪小天上学呢?
图片
又要上学又要陪老公,相信小天这段时间也没空更新社交网,会继续“潜水”一段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