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弗森:每次听到科比的名字都会被感动

北京时间2月17日,据CBS Sports报道,NBA名宿阿伦-艾弗森在参加今年NBA全明星活动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记者问起艾弗森关于全明星赛的最佳记忆,艾弗森回答道:“我也没什么最佳的记忆。我只是觉得和那些你平时的老对手待在一起很酷。对我来说,全明星的意义就是和那些你平时针锋相对的对手交流。并且你还有机会代表你的城市、你的球队和你的队友,没有这些人,你不会有机会参加全明星。”

在被问起自己对年轻球员们的影响时,艾弗森表示:“我觉得我对他们在场上和场下都有很大影响,我为他们开辟了道路,让他们在场上能够勇敢的做自己,去实现他们的梦想,并且在场下不用害怕。”

关于科比-布莱恩特,艾弗森说道:“科比是个真男人,他非常伟大。他是个强劲的对手。他用他的精神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人。每一次我听到他的名字都会被感动。”

对于76人队,艾弗森表示76人本赛季是冠军的争夺者,他说:“现在队中的球员们天赋无限,他们还没有长时间全员健康的在一起打球,当他们都保持健康时,他们非常强大。”

最后艾弗森说道:“我觉得我很幸运,我没有把我取得的成就当做理所应当,我总跟我的孩子们这样讲。很幸运我能够对一些人产生影响,让我有机会能够激励一些人。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我希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