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林妙可录视频,尖下巴抢镜,模样还似小学生

近日,林妙可录制的一段视频曝光,引起了大家的关注。视频中,林妙可穿着格子衬衣,扎着马尾,刘海梳成偏分,对着镜头展示洗手的动作,很专业。

可以看出林妙可瘦了很多,小尖下巴十分抢镜,不过脸依旧是圆圆的,看来婴儿肥还没有完全褪去啊。

不过,也正是因为圆圆脸以及没有那么高挺的鼻梁,让林妙可看起来很有幼龄感,这使得21岁的她看着还像是个小学生,和小时候的模样真的没什么大的变化。

因为在2008年奥运会上亮相,林妙可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童星,关注度自然也是颇高的。小时候的林妙可长相甜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很讨人喜欢。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林妙可慢慢变胖了,再加上穿衣风格比较老气,给人一种臃肿的感觉,像是小孩子穿了大人的衣服很老成。

而且正是因为身材和穿衣的原因,林妙可也受到了很多不好的言论,对于还是小孩子的她来说不免残忍了些。

上大学后的林妙可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好,开始了减肥计划,每天围着操场夜跑,非常有毅力。在坚持了一段时间后,林妙可肉眼可见的瘦了很多,脸小了,下巴尖了,五官也精致了许多。

再加上上大学后,林妙可在穿衣打扮上下了很多功夫,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整个人瞬间美了很多。

虽然和同学合照林妙可的模样不是最出色的那个,但是林妙可相比那些千篇一律的网红脸辨识度要高很多,亲和力也要强很多,是个可爱的姑娘。

在专业课上林妙可也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想来是想好好磨练自己的演技,希望自己日后用实力说话吧。希望林妙可越来越优秀,能给大家带来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