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岁刘嘉玲和好友登山,瀑布前秀大长腿,素颜出镜朴素大方

2月18日,刘嘉玲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动态,晒出了自己和好友一起爬山的照片,近期大家因为疫情的原因都闭门不出,刘嘉玲选择去爬山呼吸新鲜空气,避开人流密集处还锻炼了身体。

刘嘉玲戴着黑色的帽子和同色的墨镜,还搭配了一条红底蓝色花边的丝巾,没有化妆的她,看着肤色没有那么白,但是那是种健康的肤色。她的脸上几乎没有什么皱纹,保养的很好。

刘嘉玲还和自己的朋友合影,两人站在瀑布前,形成靓丽的风景线。刘嘉玲穿着黑色的运动外套,同色的紧身裤,白色的袜子压住裤边,配上黑色的运动鞋,一双大长腿格外的显眼。

刘嘉玲平日里的装扮尽显朴素,带着齐全的登山设备,看来嘉玲姐是很喜欢登山的,长期坚持健身的她气色和精神状态保持都很不错,徜徉在山水之间,她和朋友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刘嘉玲总是能保持健康乐观的心态,并且分享给大家,无论何时她的嘴边总是挂着温暖的笑容,登高望远,站在这天地之间,嘉玲姐也是体会到了"一览众山小"的意境,引得网友们羡慕不已。

此前,刘嘉玲在参加活动时,穿着红色丝绒材质的西装套装,破天荒的选择了短发的造型,戴着精致的耳环和项链,名贵的金色手表非常好看,手上拿着一杯红酒,优雅极了。

刘嘉玲虽然平时打扮素净,但是出席活动的妆容和服饰从未让人失望过,这身西装很好的衬托出刘嘉玲的身段,而且还把她强大的气场展现出来,据说她的妆容都是自己化的呢。

刘嘉玲曾是中国多少人的梦中情人,她的演技非常出彩,生活态度更是让人羡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