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至今保留张翰写真照?戚薇表情不可言说,字幕也有内涵

《Beauty小姐》第二季邀请了人气小花郑爽当收官嘉宾,爽妹子自从认真营业后,不单单是通告多起来,风格也很多变,清纯、火辣、甜美等造型都无一例外的惊艳众人,多次凭借造型上热搜,这次参加综艺,郑爽一袭复古风衣裙亮相,简单的黑白撞色,大气又简约,夸张优雅的珍珠耳环,把爽妹子衬托得像个民国时期的“豪门千金”,贵气十足,不过,这期节目播出后,让“热搜体质”的郑爽上热搜的不是造型,而是粉丝的信件。

郑爽出道十年了,期间收到不少粉丝寄给她的信件,每一封信都代表了粉丝对郑爽的喜爱与美好祝愿,十年前的信件,郑爽也没有舍得扔,可见郑爽很珍惜粉丝的情谊,也是个很念旧、很长情的人,难怪爽妹子即使有段时间“放飞自我”,无心营业,忠粉也很多,饭随爱豆呀!

节目中,郑爽粉丝写给她的信部分被拿到演播室,其中几封还被当场读出来,这几位粉丝应该很开心吧,有封信很特别,里边夹带着几张照片,这是粉丝6年前写给郑爽的信,收件地址是“横店”,信纸上画着可爱的卡通,可见是个萌妹子给郑爽写的信了。

戚薇把信纸跟照片抽出来,马上低头偷笑,一副不可言说的样子,引起大家强烈好奇。

而郑爽看到戚薇的反应,像是想起了什么,很紧张的连说好几个“算了”,让戚薇不要拿出来。

戚薇也尊重郑爽的意愿,把照片顺序调整了一下,只给大家看了郑爽的一张剧照,是古装造型,很美哦,郑爽为什么这么紧张不让大家看别的照片,字幕也有内涵:绝不翻开第二张。

在节目中,女明星往往不喜欢自己早年的一些“杀马特”造型被曝光,但是在郑爽这里是不存在的,郑爽从小美到大,几年前更是颜值巅峰,那为何不愿曝光另外几张照片呢?

在戚薇抽信纸时,第二张照片露出一角,是个短头发,穿蓝色格子衫的人,被网友猜测,这张照片可能是张翰的写真照,6年前,也正是郑爽张翰感情纠葛最热闹的那段时间,有不少CP粉。

若真是张翰写真照,郑爽也是原样保存粉丝的信件,不想在节目中被公开,也在情理之中,毕竟已经是过去式了。

郑爽在节目播出后,晒出自己收藏的信件,收件地址好多都是“北京电影学院”,可见这些十年前的信件,每一封都被郑爽保存着,封面平整,郑爽在用心珍藏粉丝的心意,有这样的爱豆,粉丝心里也是暖的。

【注:本文为娱记娱乐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订阅关注,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