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 国调队党员积极帮助红光村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发生以来,国家统计局辽阳调查队党组不折不扣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深入“五包五促”帮扶村辽阳县兴隆镇红光村,积极参与包促村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
队党组第一时间委派队员深入一线,指挥在前,战斗在前,共同参与包促村防疫工作。包促队党员放弃节假日,坚持每天向村民传达政府最新工作精神、普及防疫知识、开展入村人员排查,冒着严寒与值班人员一起奋战在疫情最前沿,让党旗在防控一线高高飘扬。在了解到红光村急需消毒水的困难之后,辽阳队党组在物资紧缺的情况下,迅速筹集物品,第一时间为红光村送去120公斤“84消毒液”、口罩若干,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图片
国家统计局辽阳调查队发挥中直部门党员干部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为驻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