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可以隔离 真爱从不缺席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首山镇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中,爱和温暖从不缺席。连日来,来自社会各界源源不断的爱心和朴实的关怀话语,温暖且激励着全镇每一位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山花社区57岁的老党员王广义、退伍老兵王帝杰,主动当起了社区的志愿者,帮助社区发通行证、卡点登记,帮助居家隔离的群众购买生活用品。镇内一家名为台铃电动车行得知全县会有降温暴雪天气后,车行的负责人李洋连夜预定多顶四角帐篷,赶在暴风雪前,送到镇内各卡点,确保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安全;响山村热心村民刘云桓、艾丽英等5人自发筹集资金,将价值1万多元的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等物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金都酒店经理曹丽华和首山站村村医刘岩斌二人自掏腰包,捐赠泡面50箱;县通用汽车出租公司工作人员黄鹤捐赠了25件保暖大衣......这些爱心物资保证了全镇防疫工作的有序开展,用实际行动谱写了群防群治、共抗疫情的动人华章。

通讯员/李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