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发布“暖春计划” 帮扶代理渠道“取暖迎春”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樊俊卿】2月17日,中国移动官方发布一张图片,正式宣布中国移动“暖春计划”上线。

根据中国移动方面信息,本次“暖春计划“针对集团旗下近60万家代理渠道等合作伙伴,涵盖渠道销售、疫情防护、创新赋能、资金减免4大方面共计12条措施,为行业上下游、渠道合作伙伴和代理渠道送来了实质的帮助和暖意,切实降低代理渠道的停业损失,助力转型,共赴时艰。

中国移动表示,首先将会扶持合作伙伴扩大渠道销售,通过助力5G终端销售、提供预约激励、缩短酬金发放周期等手段,开放信用购、顺差让利等中国移动终端营销资源及能力,共享中国移动线上渠道触点资源,建立终端入库绿色通道,积极协同终端厂家开展终端促销活动,帮助代理渠道开展5G终端销售,恢复销售流速,缓解库存压力。同时,中国移动还将对信用度高的代理渠道缩短酬金发放周期,提前结算酬金。

此外,中国移动还将为渠道“送暖“,支持代理商复工复产。在扩大授权、提供防护物资的同时,中国移动还将为渠道进行知识培训,简化办理流程、优化业务环节、缩短办理办理时长,提高渠道自主办理能力,更好为客户服务。

同时,中国移动还推出了一系列资金减免优惠政策,降低代理渠道停业损失。中国移动表示,不仅房租会减免,还将为合作伙伴调优考核,进一步缓解资金压力,积极协调终端产业链,提供融资服务、账期服务等,降低新增指标比重,环节代理渠道资金周转压力。

中国移动希望能通过“暖春计划“,与合作伙伴互帮互助、”取暖迎春“、”移“切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