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我提出全明星改制建议 想让比赛能更激烈

北京时间2月18日,克里斯-保罗自从2016年以来首次重返全明星大赛,他带来的不仅仅是MVP级别表现,而且这位经验丰富的控卫还是全明星新赛制的建议者。
图片
全明星正赛当中,勒布朗队157-155险胜字母哥队,这场比赛重新激发了竞争性,吸引了更多人观看,也给球员们带来更多乐趣,据统计,今年全明星正赛比去年上升8%的收视率。第四节的比赛,没有时限限制,也没有播放任何商业广告。在前三节,字母哥队合计拿到了133分,所以他们只需要在不计时的末节争夺里抢先拿到24分就能获胜,两队的目标就谁先拿到157分,进攻和防守重要性一样。
保罗说,“我是TBT锦标赛的超级粉丝,夏天时候我总是看。我说这可能是一个有趣的事情,可以添加到全明星赛当中。我已经有三四年没有打过比赛了,这个新模式的比赛方式很有竞争力。”
保罗在全明星正赛当中得到23分6次助攻,勒布朗队同时也是洛杉矶湖人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大赞了保罗的表现,“保罗是我们取胜的重要原因,他告诉我他不是那种比赛里要求休息的老将,他想赢比赛,想帮助队友。每次队友犯错或者没有防守的时候,他都会对他们大喊大叫。所以他不仅带领我们冲过了终点线,而且在第四节的最后一段也展现了伟大的领导能力和出色的发挥。”
联盟中都有这样的一种说法,保罗总是会要求队友们表现出色,有时候在球场上直接怒斥队友,快船队时期CP3和格里芬关系不佳也是因为如此。本赛季保罗场均能得到17.4分5个篮板6.7次助攻,48.5%投篮命中率,36.2%三分球命中率、89.8%罚球命中率,赛季过半时候保罗率领雷霆队取得33胜22负战绩,排在西部第六位。
图片
保罗认为这样认真比赛也是对科比最好的致敬,保罗也在推特上晒出一段科比讨论全明星的视频,科比在视频上说,“全明星赛总的来说需要一点改进,过去它很有竞争力,球迷想看世界上最好的比赛。我和保罗过去总是在聊天,我不认为我和保罗在一起打球时候会输球,我们常常看着对方,然后说第四节,加油,让我们赢下他们。”
配上这段视频,CP3写上一段文字,“你总是让我们更有竞争力,我很感激能够在这个位置上发出声音,能让球员们的声音被听到,以一个强硬的竞争者姿态去纪念你,毕竟我们都是比赛的球迷。”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