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化身“一朗教练” 仍然一丝不苟的那个身影

大联盟春训陆续展开,球员们也一一回到球迷视线里,喜欢棒球的小伙伴们开不开心?在各队投捕率先报到后,紧接着是野手跟上大队。但在这其中有个特别的身影,让人忍不住想揉揉眼睛确认自己有没有看错?
就是他,出现在水手队春训球场的“朗神”铃木一朗。
图片
是的你没记错,铃木一朗去年3月在大联盟东京开幕战后宣告退休,留给观众一个潇洒的背影,让无数球迷像他的队友迪.戈登(Dee Gordon)一样哭得泣不成声。然而球界并没有就此失去一朗。水手队不但动作迅速马上将一朗聘回担任主席特助、确保这位传奇老将继续待在西雅图,紧接着又让一朗出马担任水手队指导教练,转换身份与他的队友再次合作,同时也可以指导水手3A球队的选手。
有人也想上场接“朗神”打得滚地球吗!?
不再是现役选手的一朗丝毫没有松懈,他比很多选手更早加入水手春训,尽管现在身份是“教练”,负责协助与指导后辈、替漫长的球季做准备,但铃木一朗以身作则,自己该进行的守备与打击都没少,甚至幸运的球迷还得以看到一朗小露一手,担任投手替队友喂球。该不会今年还有可能看到一朗出现在水手的牛棚也说不定?
图片
身材并不突出的铃木一朗,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大联盟占稳一席之地,并足足在此奋战19年,期间10度入围全明星赛10度拿下金手套奖,靠得不是天份,而是勤勉的训练与过人的纪律。即使退休,光是一朗站在场边的身影,相信就足以激励更多人继续努力,不管是在棒球,还是人生这条路上。
图片
图片
看到如此严以律己投入训练的铃木一朗,与小伙伴们共勉之。
图片
【新闻】
锵锵锵~道奇"MVP搭挡"正式合体!"贝爷"科迪-贝林杰(Cody Bellinger)+穆奇-贝茨(Mookie Betts),各位觉得两人在聊什么呢?
图片
图片
图片
【Pickone】
说到最潇洒发型,MLB球员中你第一个想到的是____?‍到评论区分享吧!
图片
【判决你决定:题目】
面对这个软弱的内野滚地球,汤米-艾德玛(Tommy Edman)接传毫不拖泥带水但他来得及抓到速度不错的奥齐-阿尔比斯(Ozzie Albies)吗?答案在文章底部!
【MLB视频】
给出你的预测!2020球季中,哪位强投会替国民投最多局数?是"薛蛇"马克斯-谢泽尔(Max Scherzer)、“天才中史”斯蒂芬-斯特拉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还是帕特里克-科尔宾(Patrick Corbin)?
【判决你决定:解答篇】
你的判决正确么 ?
图片
各位球迷粉丝快点看过来!点选订阅号下方菜单,将可以看见MLB美国职棒大联盟的棒球基本知识赛程比分最新季后赛对战表以及MLB Play Ball!青少年棒球联赛图辑,不要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