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直言戈登丢冠更易被记住:他该利用这热度多赚些钱

北京时间2月18日,NBA全明星赛已经落下了帷幕,然而,扣篮大赛引发的争议并没有停止。韦德因为一次打分,被千夫所指。对此,韦德也做出了解释,他还表示,戈登没有夺冠,更容易被记住。
图片
“我已经给戈登发短信了,如果他拿了扣篮大赛冠军,这确实很棒,但没有人会记得每一届扣篮大赛冠军。戈登会因为两次都没拿到冠军,更多地被大家记住。”韦德说道。
图片
韦德还认为,“他和自己的团队应该利用好这些赚一些钱,因为他更多被人铭记,因为他是史上最好扣将之一。他还没拿过扣篮大赛冠军,两次都陷入争议。我们对于他的记忆要多过2001年、2017年扣篮大赛的冠军。如果不是文斯-卡特、迈克尔-乔丹、布雷克-格里芬这样的扣将,其他拿冠军的扣将,我们也不会全记得住。”
图片
韦德的这番表述,让人叹服闪电侠的逆思维。确实,戈登因为丢冠引发了热议,无冕之王反而引发了更多人的关注。很多人都在为戈登惋惜,认为他的扣篮大赛冠军被韦德抢劫了。反而,很少有人去关注夺冠的琼斯。
图片
不过,也有球迷继续质疑韦德,他的这番表态似乎也是在继续炒热度,为自己增加流量。值得一提的是,在做了这番表述之后,韦德又一次公开“挑衅”骂他的球迷,并且直接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公开了电话号码,表示,“现在可以给我打电话或者发信息了。”
图片
或许,正如韦德自己所言,这个热度继续保持下去,会有更多的流量,不光是戈登,韦德和他的团队也能趁机赚更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