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时撕得那么难看,如今又复合了!铁了心要做舔狗?

张天和陈奕辰这两个人大家都知道是谁吧?没错,就是从《心动的信号》这个节目中走出的那对CP。
图片
去年11月份,陈奕辰发文表示和张天暂停恋爱关系之后,最近疑似又复合了!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最近陈奕辰和张天在微博晒出了同样背景的照片,并且照片中俩人还穿着白色情侣鞋,疑似已经复合。
图片
重点给你们介绍一下陈奕辰,完全靠颜值取胜,不少网友都表示他长得很像陈坤,节目播出之后圈了不少粉。
图片
由于在节目中和张天特别聊得来,所以不少网友都站他和张天,并取名为“天意”CP。
图片
不过,随着节目播出到最后,大家也都看清了他的真面目,鱼塘式管理真的令人无语。好在最后他还是和张天牵手了!
图片
令人没想到的是,两个人还没撒两天糖呢!张天就突然发文和陈奕辰的经纪人撕起来了!
图片
张天的意思是:陈奕辰的经纪人不让陈奕辰跟她见面,还想要炒单身人设?
图片
What?想要炒单身人设为啥还要参加相亲节目呢?难到参加节目就为了圈粉吗?实在是搞不懂,凭实力正儿八经出道不好吗?没实力出道还作上妖了!陈奕辰的经纪人被张天怼之后,就有一波陈奕辰和张天打电话时的录音被曝了出来。
图片
录音的大概内容有:陈奕辰一直逼问张天一共y了几个;其中一个有X病等等。录音被曝光之后,网友们对陈奕辰更是大跌眼镜。张天发文承认被录音的女生确实是她,但对于被录音这件事情毫不知情。
图片
事情都已经发展到了这个地步,陈奕辰始终都没有任何表示。最后发了一段文字表示:暂停和张天之间的恋爱关系。
图片
啥?恋爱还能暂停?是一件暂停的那种吗?因此,陈奕辰的这句话还被万能的网友列入了渣男语录。
图片
根据实际情况来看,应该可以算是一键暂停。因为暂停恋爱关系没多久之后,又有网友扒出他俩在一起打游戏了。
图片
都已经暂停恋爱关系了还在一起打游戏,这波行为还真的挺迷惑的。莫非是又一键开启恋爱关系了吗?如今,张天和陈奕辰分别晒出穿着情侣鞋的照片,再次被网友质疑复合。
图片
也不知道张天图他啥?如果说是图他长得帅,但他的帅并不是天生的。有网友扒出了陈奕辰之前的旧照片,和现在有着很大的差别。
图片
所以,咱也不知道张天到底图他啥。不过,别人的感情,咱也不好说什么,只希望她在感情上别收到伤害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