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比行善全家上阵,11天筹集20万个口罩又低调捐出3000万

“小娱记”甘比自2016年嫁入刘家之后,一跃成为曝光率最高的女首富。
图片
出身贫寒的甘比,很早就明白能力越大责任越大,所以在非常时期,甘比拿出了一般“阔太”不具备的能力,从今年2月7日开始,甘比透露会筹集口罩免费派送,仅11天的时间,甘比已筹集到20万个口罩。
图片
2月18日,甘比在文中透露,“冲破20万了,好感恩。”
在刘銮雄基金会的行动下,这项派送口罩的公益活动已经筹集到20万个口罩,而且甘比行动果断,第一时间把20万口罩给了有需要的人,包括老人、残疾人士、病童、学生、低收入人群等等,无差别的帮助有需要的人。
图片
这次抗疫工作,甘比和大刘夫妇担起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甘比在筹集捐赠口罩期间,大刘低调捐赠了3000万元,用于驰援内地医疗、防护和紧急物资的采购。
图片
与此同时,甘比更召集家人亲友,全家上阵做善事。
几天前,甘比在社交网分享了两张照片,分别是大女儿刘秀桦、儿子刘仲学、小女儿Josie动手制作消毒液的画面。母女四人专心致志,年仅两岁的Josie第一次公开露面,却没有一丝胆怯,与母亲默契配合。
图片
图片
或许在记忆中,一旦想起这三个小孩,就会联想到大刘分家产,以及两个小孩身后的百亿资产。但这一次,甘比让大众对他们的印象有所改观,在她的教导下,子女不仅仅跟“钱”有关,小朋友本有的善良、可爱一面很自然呈现出来。
图片
图片
事实上,在公益活动上不时看到两个孩子的身影,11岁的刘秀桦多次陪母亲行善,并且设计并一款儿童玩具,她十分有生意头脑,“创业”至今已赚了十万,还把所有收益捐出,与母亲一样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