馋他身子!国足中场大将社交媒体大秀肌肉 难怪他说冬训很苦

据国内媒体消息,中超新赛季有望在4月的第二周开打,转会窗口则将在4月第一周关闭。目前各家俱乐部大多在海外利用冬训来对球员进行体能的储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中超新赛季!正在随队在迪拜冬训的杨博宇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吸睛的照片。
图片
昨日,正在迪拜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的江苏苏宁队员杨博宇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超“吸睛”的照片,配文“练”!照片中杨博宇和同为苏宁队员的吴曦裸露上半身,大秀八块腹肌!经过球队的认证,这是一张毫无ps痕迹的原图哦!此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吴曦表示队员们冬训练得都很苦,看来此言非虚。
图片
通过杨博宇分享的这张肌肉照,看来江苏苏宁俱乐部的冬训也算得上是魔鬼训练了!苏宁球迷们也可以稍微放心一些,新赛季可期!
这次在迪拜的冬训,是球队第二阶段的训练。由于国家队集训的缘故,吴曦并未赶上球队第一阶段的冬训。但相比第一阶段而言,本阶段的训练更加具有针对性。通过热身赛提前演练新赛季阵容,从而找到与欧洲高水平球队之间的差距!
球队在2月20日踏上回国的航班,之后全队放假两周!也希望球员们在休息期间,也要保持锻炼,将冬训的成果保持到中超联赛开幕的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