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正面回应热搜体质,戚薇提议蹭热度,郑爽却发现了商机

热播中的《Beauty小姐》迎来了收官篇,“偶像剧小仙女”郑爽成为了本季节目的“收官大咖”。郑爽正面回应热搜体质,戚薇提议蹭热度,郑爽却发现了商机,清奇的脑回路戳中笑点。

去年,郑爽就像住在热搜榜上一样,节目组粗略统计了一下,小爽在2019年被顶上热搜的次数超过一百多次,平均三天就能上一次热搜,当之无愧的真热搜体质。

其实,郑爽是演艺圈的清流,她甚至不常用微博,戚薇一脸羡慕地说道:只要我上网,郑爽的热搜就好像从未停止过。

说实话,去年对于郑爽而言,也算得上是多事之秋了。郑爽带着前男友上综艺,没想到,小爽的“恋爱脑”却引发热议,频繁登上热搜也就情有可原了。

更有趣的是,娱乐圈新人董岩磊耿直提问:怎么才能上热搜。不过,郑爽却正面回应热搜体质,她的回答既真实又接地气。

郑爽爆笑调侃道:这就说明我还是有流量的,不管大家关注的点是什么,我依然认为大家是因为喜欢我,所以,我还是要感谢网友们对我的支持。

其实,郑爽频繁上热搜并非刻意为之,很多热搜话题甚至超出了她的想象范围。郑爽继续说道:可能因为我是一个特别有意思的人,大家对有趣的事情也特别感兴趣,或许这就是行为艺术吧。

说实话,郑爽原本就是二次元女孩,永远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很多行为也让人猜不透。比如说,郑爽参加活动,却经常素颜出镜,王菊无法理解,郑爽却爆笑解释道:因为请化妆师很贵,所以我想省点钱。

郑爽的回答完全超出了王菊的想象范围,“小仙女”的思维模式很跳跃,有趣的灵魂也很圈粉,难怪她能成为媒体追捧的宠儿,热搜的常客。

更有趣的是,戚薇提议蹭热度,郑爽却发现了潜在商机,脑回路别提有多清奇了。

戚薇一本正经地提议道:真热搜体质既然已经来到了我们身边,不蹭热度会后悔。董岩磊是演艺圈新人,做梦都想上热搜,这样的机会摆在面前,他自然不想错过了。

郑爽却一脸坏笑地说道:我应该收点好处费,请化妆师的钱就有着落了。戚薇欢乐接梗道:小爽连这个赚钱的机会都不放过,自己的副业都想好了,节目播出后,谁上了热搜就问谁收钱。

董岩磊挖空心思,无所不用其极,甚至想把郑爽扛在身上。郑爽却耿直吐槽道:这个想法没有新意,根本上不了热搜。

搞笑的是,董岩磊不留余力,为了上热搜拼尽全力,搞到最后,郑爽却凭借着“收藏粉丝十年前的信件”再次登上热搜,当之无愧的真热搜体质。

不过,郑爽也坦言道:以前自己的格局有限,很多热搜话题都不是正面形象,但是,这些都是过去式了,希望明天的我能让粉丝们看到更多的勇气和正能量。不得不承认,郑爽走出阴霾之后,心态更积极乐观了,粉丝们也期待她越来越自信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