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孕期出轨未成年后女星首露面,向大众道歉,已取下婚戒

在2月18日下午,日本女演员渡边杏在东京出席了文化厅举办的文化项目研讨会,这是她在小1岁的丈夫东出昌大出轨事件后首度公开露面。

在会后的记者采访中,渡边杏首次对丈夫的出轨事件作出回应。她替丈夫对本次事件造成的影响表达了歉意,并且希望媒体可以给自己冷静的时间,她现在还要照顾三个孩子。网友也发现,她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已经取下。

当天的渡边杏状态不错,身穿白色长裙的她笑容满面,平易近人,看起来并没有受到丈夫出轨事件的很大影响。虽然已经33岁,但是她保养得非常好,身上有一股成熟女人的魅力。

渡边杏和老公东出昌大原本是一对模范夫妻,两人在拍摄《多谢款待》时结识,因戏生情,并最终于2015年结婚,结婚的第二年渡边杏生下双胞胎女儿,在2017年又为东出昌大生下儿子。之前两人被爆出婚变,两人事务所承认两人已分居,当时东出昌大的所属事务所还表示:"东出本人正在努力修复家庭关系,作为事务所将支持他"。然而随后有日媒爆料,两人婚姻出现裂痕是因为东山昌大出轨了未成年女演员。

第三者名叫唐田英里佳,也是一名演员,今年22岁,曾经和东出昌大一起合作《夜以继日》。两人2017年的亲密合照也被媒体曝光,当时唐田英里佳还没成年(日本20岁成年),就已经和东出昌大关系暧昧,而东出昌大的妻子渡边杏那时候还怀着三胎。其实唐田英里佳之前就和东出昌大传过绯闻,当时两人一起去参加电影节,东出昌大在帮唐田英里佳弄裙子时,把手放在了她的臀部上,引起了很大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