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篮球教学想学啥?球迷调侃:教我发球吧 关键词“波兰”

北京时间2月18日,CBA长时间无法开打,球迷们也只能在家里看篮球视频。周琦也发布了自己的篮球教学,然而很尴尬的是,关于周琦的弹幕被带偏了。

视频的介绍里表示,周琦教大家胯下运球,三步上篮,宅在家不长肉,保持好身材。周琦的教学也算认真,力所能及的把自己会的交给大家,让人很难相信,周琦还有这个当老师的天赋。

但没有人夸周琦教地有多好,满屏幕的“鸡蛋灌饼”“波兰人”“波兰铁锤”“波兰名宿”“波兰特务”,几乎没有正面的评价。而且还有球迷评论,我要学你的发球,发边线球,来教我发边线球吧。节奏已经被彻底带偏,所谓的篮球教学,也变成了一次开会的内容。

事实上,在昨天波兰铁锤戈塔特退役之后,很多球迷都评论,周琦的成长让戈塔特安心退役了。还有球迷以周琦的口吻表示:“哥,你安心退役吧,波兰有我,对了,铁锤别忘记给我。”

球迷们之所以耿耿于怀,因为在男篮世界杯的舞台上,中国男篮只要击败波兰就可以进入16强,以及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入场券。只可惜,周琦的糟糕表现让男篮落空,他直接把球传给对手,加时赛又空篮不进,在攻防两端都堪称梦游,这也成为周琦职业生涯最大的黑点。

虽然很多人都呼吁放过周琦,但球迷们也表示,喷的并不是周琦的能力,而是态度问题,他在球场上感觉从未倾其所有,一副无所谓的表情,所以才会招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