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理葛荟婕暗讽章子怡胚胎生子,汪峰14岁女儿听失恋情歌

汪峰葛荟婕育有女儿小苹果,14岁的小苹果一直跟随汪峰生活,汪峰娶了章子怡之后,章子怡待小苹果视如己出,而小苹果也很珍惜和章子怡的母女情分,第一次见面就叫章子怡妈妈。
图片
2020年章子怡生下二胎儿子,因为小苹果删除了各大平台的动态,也引发外界猜测章子怡生二胎冷落小苹果,章子怡却很有情商,回复好友祝福时也不忘熙熙才是她的大女儿,各种袒护女儿,小苹果也为妹妹醒醒送生日祝福,一家五口还是很幸福的。
图片
图片
汪峰章子怡在一起后,每每章子怡汪峰有什么动态,汪峰前女友葛荟婕总会出来叫嚣。近日葛荟婕又以亲妈的身份公开表白小苹果,坦言自己非常想女儿,想让女儿知道自己的态度,自己已经活在女儿的世界走不出来了。
图片
除此之外葛荟婕又隔空暗讽章子怡,吐槽章子怡汪峰是胚胎生的儿子,这对于一个新生儿的诅咒多少有点不合情理。
图片
汪峰章子怡也懒理葛荟婕的暗讽,媒体也拍到章子怡回国坐月子的视频,汪峰既当爹又当妈,还为章子怡贴心送上玫瑰花,就算和章子怡已经有了两个孩子,汪峰还是那么浪漫。
图片
汪峰大女儿熙熙社交动态也有了更新,她更新的都是自己的日常生活,没有搭理妈妈的隔空表白,对葛荟婕的表态置之不理。
图片
图片
2月18日晚熙熙还分享了自己近日的新歌单,她正在听歌手余佳运的《失态》,这是一首比较悲伤的情歌,歌词都是一种被人拒绝的伤感,就算当事人再怎么努力还是被拒之门外,最后发现两人还只是适合朋友的状态。
图片
熙熙听的这首歌仿佛是被拒绝了,正值青春期的熙熙难道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她听的这首歌颇有被人拒绝失恋的心痛,网友也比较担心熙熙的状态,这个时候需要父母的陪伴和鼓励。
图片
图片
葛荟婕公开表白女儿,却不知道女儿已经有了自己的小心思,还是希望葛荟婕化语言为动力,多多关心熙熙的心理状况,不要总是空口说白话,看似关心女儿只是不服气章子怡汪峰幸福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