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晒作品凸显绘画天赋,色彩搭配丰富唯妙唯肖

这段时间,因为疫情大家都在家中“休养生息”,而优秀的人还在继续努力。2月18日,李湘的女儿王诗龄(Angela)在微博上晒了自己的一幅画作,色彩艳丽大胆创意十足,画作主要是表达了王诗龄眼中的水果蔬菜是什么样。

孩童眼里的世界可能总是那么色彩缤纷,其实早在前几年王诗龄就表现了自己对艺术创作的独特看法,在一次影视名人书画展中,王诗龄作为年龄最小的参赛者,但是她的画作还是“一鸣惊人”,画展中她所创作的一幅孔雀图与一幅小狗画让现场很多人都赞叹不已,甚至有人还认为那副孔雀图并不是出之王诗龄之手?最后这幅令人惊叹的孔雀图通过公益拍卖被人以10万的高价收走。有网友评论说通过这样一幅优秀的画作可以想象王诗龄得付出多大的努力才最终画成功。所以说努力的人其实一直在以你所不知道的方式努力着。

不得不承认作为星二代,经历着很多同龄孩子不曾有的社会关注与网络热潮,有些星二代就因为参演了某部综艺而被网友热捧,曾经爸爸去哪儿中张亮的儿子天天就因为出色的外表,善解人意的性格而被网友喜爱,张亮还被大家戏称为国民公公。自己的身价也翻了几倍,还可以经常看见父子二人同时参加走秀,天天走秀姿态和节奏一点也不输爸爸,难道这就算天赋遗传吗?

早在几年前综艺爸爸去哪儿中,王诗龄正式踏入大家的眼帘,在节目中王诗龄以可爱的外表迅速收获了一群妈妈粉。节目结束后王诗龄又因为李湘夫妇的富养女儿的方式被网友诟病,很多次出行中,王诗龄穿着“天价”衣物,挎着奢侈品包包,很多网友直呼自己一年可能也存不到这套穿搭。

但这也给王诗龄带来很多负面的评论,还好王诗龄积极向上,热爱学习。不仅学习优异,兴趣特长也发展的很棒。富养女儿的教育方式也许存在一些弊病,但是也肯定有很多可取之处。至少王诗龄在画画、下棋、唱歌、弹钢琴都是颇具天赋。在王诗龄这次的画作中直接以英文进行描述,小编都有点自愧不如了。

王诗龄体育运动方面也展现了天赋,例如高尔夫、网球。说到网球可能大家就会想到田亮的女儿森碟(田雨橙)之前参加澳洲传奇巨星休伊特的大师课程的运动图,引起了网友热评,森碟不仅运动天赋异禀,而且成长发育的非常优秀,肌肉线条让很多网友眼红不已。不得不让大家猜想是否未来里森碟也会参加奥运会为国争光。

天赋也许有,但不努力肯定也不会成功。王诗龄虽然拥有优异的家庭条件,但是她自身的努力也让大家纷纷表示女大十八变,越努力越优秀。承载着星二代的头衔就表示他们需要承受很多非议,只有越努力越优秀才可以让大家抛开星二代的标签看待她们。期待未来的王诗龄可以越来越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