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吸毒?经纪公司:从来没有滥用药物

2月18日,有韩媒爆料称,韩国演员河正宇涉嫌非法使用丙泊酚(异丙酚)。针对这一传闻,河正宇经纪公司表示,“仅在治疗皮肤时,用于麻醉,从来没有滥用药物”。
图片
据韩媒,首尔检察机关针对河正宇在首尔江南一家整形外科多次异常使用丙泊酚(一种麻醉剂)的情况,展开调查。报道称河正宇用自己亲弟弟的名字“金英勋”预约整形外科(河正宇原名金成勋),并使用丙泊酚。丙泊酚在2011年被韩国政府列为毒品,严禁在医疗用途外使用。此前美国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因就被怀疑是使用了过量丙泊酚。
随后,据@DISPATCH韩娱王 报道,河正宇所属经纪公司回应称,河正宇去整形医院是为了治疗脸部疤痕,使用弟弟的名字预约是应主治医师的要求保护隐私,药物使用也是遵从医嘱。“河正宇曾因脸部疤痕感到苦恼,2019年1月至9月,在A院长的介绍下,接受了高强度激光手术,约10次治疗,治疗时根据院长的判断接受麻醉,并没有滥用药物”。据其经纪公司,河正宇“认为院长要求‘戴上口罩和帽子’和要求‘所属公司代表的弟弟和经纪人的名字等信息’,是为了保护隐私,所以没有特别的怀疑就传达了”,并表示,已经向检察机关提交了文字内容,“好在有几个月期间和A院长互传的文字信息”,“可以确认传达院长要求内容的过程”,“对因此事产生的误会深表歉意”。
河正宇,1978年3月出生于韩国,曾出演《隧道》《与神同行》《恐怖直播》《小姐》等多部作品,并凭借《国家代表》《黄海》《柏林》三次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最佳男演员奖。2014年,他担任剧情片《许三观》的导演及主演,在片中饰演男主许三观。河正宇与金南佶合作的新片《衣橱》正在韩国热映。此外,他与任时完合作的电影《波士顿1947》已经完成澳大利亚部分的拍摄,进入后制;与朱智勋合作的电影《绑架》即将开机;与黄政民合作的tvN剧集《苏里南》原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开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