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生前计划再成立一个动画工作室 激励年轻人追逐梦想

科比-布莱恩特曾经以《亲爱的篮球》获得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根据透露,科比在生前计划再成立一个新动画工作室,并且投入更多精力。
图片
科比在退役之后,关注力放在动画、写书等领域,也获得一定成功。“我想要建立一个多样化的动画团队,这就是机会。我希望年轻的非洲裔美国儿童能够明白,有这样一个严肃的娱乐行业是你可以追随的。我们不能光做不说,我们必须为之而努力。”
科比离世之前,他曾认真地讨论过创建一个动画工作室。迪士尼动画片《骄傲的家庭》创作者布鲁斯.W.史密斯表示,他和《卑鄙的我》系列创作者塞尔吉奥-帕布罗斯共进晚餐时候,与科比一起讨论过未来的动画项目。
“科比在创办动画工作室上投入大量资金,所以过去六个月里,我和科比一直在深入地讨论如何让这一切成为现实。”史密斯说,“所以我们一起寻找艺术家来激发他的梦想,就如他们说的那样。科比本将开启他的第二幕,动画将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
科比在参加马特-巴恩斯和斯蒂芬-杰克逊的节目当中说,“我并不想写那些等待被拯救的公主,而是想写那些像他那样可以激发年轻一代的女孩故事,想创造一些故事,可以读给他们听。”
图片
科比曾经创办多媒体公司Granity Studios,科比说:“令人惊讶的是,目前几乎没有什么内容将体育的激情和原创故事的传统结合起来,目前我想要做的就是这方面。”
去年11月,这位NBA球星接受采访时,被问及他的传奇时候,科比的答案不是篮球,而是激励孩子们。科比说希望人们记住他是一个能够创造故事,让孩子和家庭团结在一起,让孩子有梦想的人,不仅是做梦,而且要主动每天早上醒来,尽可能让梦想成为现实,那将会非常非常酷。
(Jes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