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UZI打国服打到心态爆炸!怒改ID:何必有这个服务器

最近传言LPL春季赛第二周的比赛将在3月初重新开赛,虽然现在LPL官方还没有确切的消息,但是目前来看很多职业选手都纷纷归队,开始集训,也大概是八九不离十了。而对于很多湖北籍的选手来说,能否准时参加春季赛还不好说,但是大家也不能放弃训练,依然要保持高强度的手感和状态,因为大家都在家里的原因,只能打国服,就在2月18日晚上,RNG的下路UZI似乎打国服打得心态爆炸了!
图片
UZI大概是从2月中旬开始打峡谷之巅上分的,到现在2月18日打了几天算是比较艰难的打上了国服宗师段位。按理说以UZI玩AD的熟练度和水平,上分应该很轻松,但是没办法,现在这个版本的原因再加上国服环境的原因,让UZI的上分之路变得格外艰难。在2月18日晚上,有细心的观众发现UZI更改了自己的国服ID,改为了:何必有这个服务器!光是看这个ID,就能感受到UZI有多生气了。
图片
为何UZI会突然把自己的ID从“精神小伙子儿”这样一个正能量的ID,改成现在这个有点负面情绪宣泄的ID呢(中间还改成过“偶滴个神啊”,也算是比较喜庆的ID)?查询了UZI的战绩后,不少人表示理解了。原来最新的四场Rank中,UZI遭到了四连跪,并且两把尽力局一把甩锅局,还有两局SVP,厄斐琉斯这两局UZI的战绩都不错,但是无奈就是带不动。
图片
其实现在查看峡谷之巅前十名就可以发现,不是打野就是中单,玩AD基本上就是躺赢或者躺输。像UZI这种非常喜欢自己carry的AD选手,真的很难适应国服的环境,其实也不仅仅是UZI,JKL最近也不玩AD了,还直接表示AD是个垃圾位置,最近依靠打野疯狂上分。也许是UZI刚刚开始玩峡谷,还有点不太习惯,等他适应了峡谷之巅这种恶劣的环境后,也许就习惯能够忍受了。
图片
那么,对于这波UZI的最近国服ID,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