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疑走出高以翔离世阴影,逗娃心情好,笑容真挚甜美

高以翔已经快去世3个月,互联网世界是容易被遗忘的,若是不提及,或许已经很多人已经忘记他了吧。不过对于高以翔的至爱亲朋来说,依旧是无法忘怀的。
图片
高以翔生前女友Bella最近比较感性比较活跃,连续多日在社交平台上更新动态,几乎每次都会带着高以翔。有人说这是女友在炒作,或许真正的缘由也只有她本人知道,世界上并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
2月18日,女友Bella在即时动态中转发了诗人Lang Leav的一首名为《Stardust》的诗,翻译为中文为:如果你带着一张我从未见过的脸,用我从未听过的声音向我走来,我仍然会认识你。即使我们相隔几个世纪,我仍能感觉到你。在沙漠与星尘之间的某个地方,在每一次崩溃与创造中,都有你我的脉搏在回响。当我们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们放弃了所有的财产与记忆。爱是我们唯一带走的东西。这是我们从一个生命到另一个生命的全部。
图片
将这首诗与Bella和高以翔联系在一起,能够体会得出,Bella又怎能轻易忘记高以翔呢。
而她又转发了Lang Leav的一首《SELF LOVE》的诗,翻译为中文为:有一次我跑步的时候,远离那些萦绕在我心头的东西,黑暗中我屈服了,让我痛不欲生;寻找唯一的东西,那会让我悲伤的灵魂得到解脱;我偶然发现了它,内心的平静与安宁,现在我开始去相信,我现在的样子和未来的样子。
图片
这两首诗结合起来,便能够感受得出此时Bella的心情了。未来或许有一天,他们会以更好的姿态去相遇吧。如果有来生, 还会相遇,或许就是因为这样的信念,让Bella才能这么快的走出阴影。
之后她又晒出了自己与狗的合照,照片中Bella长发披肩,抱着小奶狗,一脸微笑还做出亲昵的动作。高以翔生前也很爱狗狗的,在剧组有时候会主动喂养流浪狗。
图片
同时还晒出了与小朋友的视频,估计是朋友的孩子吧。若是高以翔在的话,他们也会有自己的孩子。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