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赛季报销?穆里尼奥:我已经不指望他能在本赛季复出了

北京时间2月18日,热刺官方宣布孙兴慜右臂骨折,即将接受手术,俱乐部预计他将会缺席接下来几周的比赛。但是在之后举行的欧冠淘汰赛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俱乐部的官方公告有些温和,他已经不指望孙兴慜本赛季能够复出了。

热刺在官方公告中表示孙兴慜在客场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受伤,经过诊断之后为右臂骨折。他将在本周接受手术,之后将会接受进一步的检查,预计将会缺战数周的时间。

随后穆帅前往了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暗示孙兴慜的伤势很重,本赛季可能已经提前报销。

穆里尼奥连说两个我们会想念他的:“我们会想念他的,俱乐部的官方公布很温和妥帖,但是如果让我来写的话,我会写一些不同的东西,但是俱乐部只说他会缺阵几周的时间。我们会想念他的。”

穆帅表示孙兴慜受伤的地方在肘部,“我这赛季已经不会指望他能复出了。情况再糟糕不过了,这很明显。我们对此无能为力,我只能派现在拥有的球员参加比赛。”

在上场比赛中,孙兴慜在比赛第1分钟就出现了伤情,但是他坚持打完了全场,最后时刻长途奔袭完成了读秒绝杀。

孙兴慜带伤作战读秒绝杀

在过去5场比赛中,孙兴慜完成五连杀,一共打入了6粒进球,包括2次绝杀。凯恩不在,他承担了球队进球的重任。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孙兴慜打入9球,并有7次助攻。

在凯恩缺阵的情况下,孙兴慜的受伤对于穆里尼奥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由于冬窗并没有引进前锋,所以球队已经没有了其他的选择。穆帅说:“我以前担心板凳席上没有多余的选择,但现在我们在球场上也没有可用的前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