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为中超Big4赢开门红!硬仗在后面,须避免重蹈去年出局覆辙

受众所周知的原因影响,中超Big4球队本年度亚冠联赛正赛赛程不同程度延期,北京国安此番奔赴泰国挑战新科泰超霸主清莱联的这场亚冠赛事,成为中超Big4球队本年度亚冠正赛首秀。纵观此役,北京国安用一场胜利为中超Big4开了一个好头,但对于北京国安而言,想要获得小组出线权,真正的考验在后面。

此番一役,北京国安才一登场就令人眼前一亮。因为,北京国安球衣胸前印制了“武汉加油”字样,其中含义不言而喻。据悉,是当地华裔人士帮助北京国安联系了印刷厂,印刷厂亦未收取任何费用,而北京国安工作人员更是驱车往返一千公里完成此项工作。

特殊时期,北京国安通过这样一种方式诠释了同袍一心。同时,北京国安亦是不负众望用一场胜利鼓舞了士气,为中超球队本年度的亚冠征途开了一个好头。

纵观此役,清莱联固然给北京国安制造了一些小麻烦,但北京国安还是凭借比埃拉与王子铭的连线斩获制胜球,从而1-0战胜清莱联,斩获开门红。不过,对于北京国安而言想要获得小组出线,仍旧是任重而道远,且须避免重蹈去年出局覆辙。

去年,重返亚冠联赛的北京国安与全北现代、浦和红钻、武里南联同组。北京国安虽然成功双杀该组中公认弱旅武里南联,但在对阵全北现代、浦和红钻时,北京国安1平3负仅仅拿到1分,亦因如此,北京国安痛失好局止步小组赛。

所以对于热内西奥麾下的这支北京国安来说,战胜清莱联斩获开门红虽可喜可贺,但球队真正的考验还在后面,北京国安唯有在对阵首尔FC、墨尔本胜利时抢下足够多的分数,才可能避免重蹈去年出局覆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