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结束常年异地恋,与老公合体外出购物好恩爱

图片
近日,有媒体拍到TVB花旦朱千雪与老公一同外出购物的照片。
图片
照片中,朱千雪的老公载着她去到附近的超市购物,到了超市后朱千雪独自前往超市进行选购,而她的老公则留在车里等候。受疫情的影响,外出选购商品的朱千雪口罩遮面,披着长发。未施粉黛的她看上去亲和力十足,一身打扮也是十分居家。
图片
在选购货物时,朱千雪还停下来使用了一小会儿手机,不知道是在查询东西还是在向老公咨询意见。选购完成后,朱千雪夫妇便驾车前去与一位男性友人会合。
图片
在将东西交付给友人之后,朱千雪夫妇便驾车去吃东西,随后再回家。
据悉,在朱千雪夫妇俩结婚前,他们俩的父母就已经赠送给了他们一间价值超过千万的单位,但是最近该单位的同座大厦被曝出有疫情出现。
虽然夫妇俩都不在那里居住,但是应该也是为了安全起见,所以选择外出购买一些食物储备。
图片
有着“最美港姐”之称的朱千雪不仅颜值超高,她的高学历也是在演艺圈出名的。早在她参选港姐前,就已经是加拿大名校西门莎菲大学的学生了。
图片
除了这些身份外,朱千雪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小富婆”。传闻,早年间她出道时就有着独特的投资眼光,曾先后累积入手了7个物业,不过现在除了19岁时爸爸赠送的两个价值千万的物业外,她的物业已经减持到4个左右。
图片
在去年与青梅竹马的圈外男友结婚后,朱千雪已经很少回TVB拍戏了,不过她之前的一些角色却依旧很受网友喜爱。
图片
虽然两人结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由于朱千雪的老公是在新加坡的医院任职,所以这也导致了夫妇俩经常相隔两地。不过最近受疫情的影响,他也是决定留下来陪老婆。
图片
情人节当天,朱千雪也是发动态表达了自己的喜悦,她称这些年的情人节他们俩都相隔两地,今年终于是在同一个城市过,终于不用再靠视频电话隔空庆祝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