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登拉文都比不过!这扣将玩720度+蝎子摆尾,放眼全世界或排第一

NBA全明星赛已经结束,但扣篮大赛的争议远还没停止,韦德的“私心”让阿隆戈登再次饮恨,以一分之差遗憾败北。在球迷心中,戈登显然更有资格夺得今年的扣篮大赛冠军,是真正的无冕之王。毫无疑问,戈登和拉文已经是NBA球迷心中现役最能扣的两个人,但放眼全世界,或许还有一人比他俩更能扣!

这个人叫做Jordan Kilganon,也就是很多球迷口中好的“白乔丹”,同时他还有另一个外号“不可能先生”。由于他的父亲希望他像自己的偶像乔丹一样打球,才给他取了这样一个名字。

或许白乔丹的父亲自己也没想到,他的孩子真成了扣篮届的迈克尔乔丹。白乔丹自小深受父亲影响,两岁的时候就拿着玩具开始扣迷你篮筐,但和很多天赋异禀,十二三岁就能扣篮的NBA球员不同,白乔丹16岁才完成了人生的第一个扣篮。

虽然16岁完成扣篮不算早,但白乔丹用刻苦弥补上了天赋上的略微不足。据他透露,他每天都会在弹跳训练上花超过6个小时的时间,除了训练弹跳,他还会把大把时间花在研究扣篮花样上。正是大量的付出,才有了如今扣篮花样百出的白乔丹。

白乔丹现如今身高1米85,在一众扣将中,他并不算太高,但论扣篮的花样和精彩程度,或许他已经是当世第一人,比拉文和戈登更要出彩。

白乔丹爆红全球的成名之作,就是他上传在网上的720度扣篮。众所周知720度扣篮是最难的扣篮之一,能做到的寥寥无几,强如身体天赋爆炸的维金斯,也未能完成这一扣篮。或许有人会说他没有完成百分百的720度扣篮,但这扣篮的视觉冲击力,已经十分让人震撼,至少在NBA的扣篮大赛上,依旧无人敢尝试这一动作。

当然白乔丹的经典扣篮不在少数,这个飞檐走壁的扣篮,是否有了武侠小说中轻功的味道?这一扣篮的视觉冲击力,丝毫不逊色于他的720度扣篮。

蝎子摆尾的扣篮看似不难,但其实要用这样的方式把球扣进,不仅需要超高的弹跳,还要极佳的柔韧性。

不过过人君认为白乔丹接下来这个扣篮才是真正的逆天之作!一个扣篮把飞跃成人,胯下,背后换手结合起来,几乎是不可思议,但白乔丹还真做到了!这一扣篮放到今年的扣篮大赛,依旧还是稳稳的最佳扣篮,实在是太惊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