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韦德在赛后这样对戈登说!这是什么操作?

戈登到底是输了!

这一次,他郁闷极了,他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要来,这好像是命中注定的一样,扣篮大赛冠军与他无缘!

赛后的戈登欲哭无泪,他表示道:扣篮大赛,再见了。以后参加比赛,不做扣将了,要当一个三分"浪子".

或许,他在那么一瞬间,看透了世态炎凉,也懂得了欣赏“库里的萌”了吧!

许多人为戈登发声:这是黑幕!戈登才是冠军!这比赛不公平!评委不给力。

而“评委不给力”一词,大概说的是韦德吧。他在最后关键时刻的给出的分数只有9分。毕竟,那天,最后的冠军是热火球员琼斯。

而“当事人”韦德,在一档节目中,再次谈到了此事。

他说道:“当时,我们五个人商量好了,再给他们打一次平局的分数,让比赛继续下去!但是,联盟告诉我们不可以,我们必须要决定一个冠军。”

“嘿!我想说的不只是这个!我有话要说,我有话要说,大家听好了!我今天也发短信给戈登这么说了:‘如果你赢了扣篮大赛,那很好,但没有人会记得每一位扣篮大赛冠军!”

“而现在发生了这种事,戈登反而“红了”,他会因为两次没有夺冠而更加被人记住。”韦德接着说道。

“我感觉他们的机会来了!他和他的团队应该抓住这个机会,把它转化成商机。他是史上最强的扣将之一,但他因为两次争议的比赛没有获得冠军,人们对他的记忆会更深。”

“人大多都是健忘的!没有人记得2001年的冠军是谁,2017年的冠军奖杯被谁拿走了!卡特?乔丹?格里芬?人们不会记得所有的冠军!这是真的!”韦德说道。

有球迷说道:那当初,是不是让热火的小伙子,体验这种感觉会比较好一些,毕竟肥水不流外人田啊!这是个好机会!

兄弟们,你们觉得,韦德这说法,有道理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