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强扣将老而弥坚飞跃2米29长人,他曾参加NBA选秀

图片
在2016年的全美扣篮大赛上,致命扣将Reemix飞越了一名2米29的巨人,而这时他已经34岁了。
如今,38岁的Reemix仍旧可以轻松地做出各种让人惊掉下巴的超高难度扣篮,而这位传奇扣将的来头到底是怎样的呢?
图片
Reemix的官方身高是185,但实际上可能更矮一些,大概183。出色的弹跳和爆发力,加上轻盈的体态,让他总是能够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扣篮。
图片
早在20多岁时,Reemix就一直是美国街头篮球著名扣将,他曾经在2004年参加过NBA选秀,可惜未能选中,而后Reemix就加入了美国著名的实战街头篮球队“晃过上帝”,并且是绝对大腿级的人物。
图片
Reemix绝不仅仅是一名表演扣将,他年轻时的实力可以去报名参加NBA选秀,由此可见强悍程度。而虽然现在已经接近40岁,但Reemix仍旧将身体保持在如此好的状态,也是令人尊敬的!(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