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景亮正式下战书!一龙若不应战将自打脸是键盘侠

北京时间2月18日,在一龙直播怒骂李景亮之后,李景亮做出了回应。在李景亮下战书之后,一龙敢应战吗?很多拳迷想得到答案。
图片
图片
图片
“谢谢大家的关心,我们现在先不管他;我现在抓紧时间备战,等我们比赛完再收拾他,给我等着!”李景亮在微信拳迷群回复粉丝时说道。
这样的表态显然是在下战书,要跟一龙碰一碰。值得一提的是,李景亮随后的表态,让人明白了一龙此时突然站出来怒骂他的原因。“我会好好备战的,他不会影响到我,任何事情、一切,都不会影响到我的——一龙也好,大家叫他一虫也好,他就是最好的,好吧?”李景亮表示。
图片
李景亮目前正在备战UFC248的比赛,这次比赛李景亮的对手是美国人尼尔-马格尼,后者是UFC官方排名前15位的高手。如今李景亮在UFC的比赛中已经取得了3连胜,分别击败了阿部大治、扎瓦达和桑托斯,如果能击败马格尼,李景亮的职业生涯有望再进一步。
图片
在不少拳迷看来,李景亮就是要用拳头打出自己的一片天,而不是靠商业包装,甚至打假拳来赢得一个水分很大的拳王头衔。而一龙被拳迷最诟病的地方就是打假拳。
图片
如今李景亮已经放话,要收拾他,一龙敢接受挑战吗?一龙怒喷键盘侠,不喜欢键盘侠只会在网上叫嚣,要现实中碰一碰。而他怒喷李景亮的行为,如果不敢在现实中跟李景亮碰一碰,其实也是跟网上的键盘侠一样,只会打嘴仗。因而,如果一龙不敢接受李景亮的挑战,其实就是自打脸,也只能在直播中过嘴瘾。期待一龙能强硬作出回应,来一场真正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