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和肖战是来真的吗?这也太甜了!

欢迎来到今天的八卦娱乐速报时间,来看看今天又发生啥好玩滴事情叭。
肖战和杨紫的有部剧你们知道不?《余生请多指教》,不知道也没关系,因为剧还没播。重点是肖战和杨紫也太配了吧!!!本来以为他们是偶像女王和帅哥明星,看不出任何cp感怎么演起戏来,这么甜!!
图片
第一张合照感觉还挺男才女貌,有点那味儿了。
图片
第二张拍立得就让人窥见了一丝天地绝配的味道!
图片
等一等,男主的人设不是:严肃、冷静、不苟言笑的31岁外科主治医生吗?
图片
31岁的主治医生陪女朋友拍甜蜜大头贴,这个剧情有一点好磕···
图片
图片
还有超级多甜蜜动图,比如女主去医院,男主穿着医生袍不好好上班偷偷去看她。
图片
男主送女主去上学,还帮她拿好大提琴。
图片
紧急插播一张冷静自持的肖医生自己上班图。
图片
等周末就是甜蜜小情侣出行啦!
图片
当然小情侣之间的互动怎么仅限于一起出行嘞,肯定会有甜蜜蜜的啵啵啦!
图片
杨紫和肖战的cp感也太重了吧,羊只是随便磕磕,没想到真的被甜昏。不过温馨小羊提示:磕磕糖就好不要上升演员,等剧出来,我们开心追剧!
最后,祝大家都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好事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