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尔谈离开马刺原因:和波波不合拍 不想浪费天赋

今天早些时候,ESPN报道称,卡罗尔已经和马刺达成了买断协议,接受圣安东尼奥媒体采访的时候,卡罗尔给出了自己离开马刺的理由。
图片
联盟消息人士透露称,卡罗尔已经和马刺队达成了买断协议,澄清期过后,他将会签约马赛克队。
对于卡罗尔来说,这是一个糟糕的赛季,但33岁的卡罗尔还没有准备好退役。“我又有了一个新的机会,在圣安东尼奥,我不知道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但我是完全健康的,我坚持每天训练,一天两次,当新的机会来临时,我会准备好抓住他。”
2009年的选秀大会,卡罗尔在首轮第27顺位被灰熊队选中,之后他还为掘金、爵士、老鹰、猛龙、篮网等队效力过。去年夏天,在篮网、奇才、马刺的一笔三方交易中,卡罗尔被送到了马刺,随后双方对于合同进行修改,卡罗尔得到了一份3年总价值2100万美元的合同。但这个赛季,卡罗尔很少能够得到出场机会,一共只打了15场比赛,在此期间,他场均出战9分钟,只能得到2.2分2.1个篮板。
“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发生了什么,我本来觉得,对于我的天赋来说,圣安东尼奥对我来说会是一个非常棒的地方,但最终没有起效果。”
作为一个3D球员,卡罗尔看起来非常适合马刺,上个赛季,马刺在这两方面都有欠缺,加盟马刺前的一个赛季,卡罗尔场均可以得到11.1分。“对我个人来说,波波维奇是一个非常棒的人,在篮球之外,我们谈论家庭,谈论各种各样的事情。但在篮球这件事情方面,我们就是不合拍。”
交易截止日,马刺并没有将卡罗尔送走,对于这件事情,他是否感到惊讶呢?卡罗尔回应称,“没有,我33岁了,在联盟中待了有11、12年了,我了解NBA,如果你真的想要交易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你要展示他的价值,让他发挥,不能上场打球损害了我的价值,这可能会让很多球队质疑,‘他有什么问题?他受伤了么?’”
马刺本赛季要支付卡罗尔700万美元,下赛季为665万美元,而2021-22赛季,卡罗尔的薪资为700万美元,但只有135万美元是保障性的。
处于生涯低谷的卡罗尔,一直在场下积极支持队友。但卡罗尔更想要的还是上场打球,“说到底,在33岁的年纪,我不想坐在板凳上浪费天赋,我知道,我可以帮助到球队。我想要上场,当机会来临的时候,我就会准备好。”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