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劈腿,老婆道歉?

上个月,32岁的日本男星东出昌大被爆婚内劈腿,搭上比自己小10岁的女星唐田英里佳,而他的妻子渡边杏就成了最大受害人。
图片
谁知今天,渡边杏却对老公出轨一事公开道歉,这也是东出昌大出轨事件后她首次公开露面。
图片
渡边杏在活动结束后受访对丈夫出轨事件道歉,表示将慢慢地考虑今后的打算,当前还要照顾孩子,希望媒体能给自己冷静的时间。
图片
不同的是,她已经默默摘掉了左手无名指的婚戒,不知道这只是一个暂时性的动作还是已经彻底放下了……
图片
老公劈腿老婆道歉,渡边杏今天的言行,在网络引起不小争议。有网友吐槽:“出轨那么勇,道歉的时候就成死人了,渡边杏真惨。”
图片
还有网友留言:“出轨躲起来,推老婆出来讲话,渡边杏这是要原谅的意思吗?”
图片
但也有一些网友认为,渡边杏是为这件事给大家添麻烦道歉,而不是为了老公出轨本身。
图片
东出昌大比渡边杏小2岁,身高189cm,颜值高身材好,2013年和渡边杏因戏生情。
图片
2015年元旦二人结婚,之后生了双胞胎女儿和一个儿子,他们一直是日本娱乐圈的模范夫妻。
图片
但在上个月22日,日本杂志《周刊文春》报道称,渡边杏和东出昌大现在正在分居,原因是男方与未成年“清纯派女演员”婚外恋,随后曝光了女方是现年22岁的唐田英里佳。
图片
唐田曾与东出合作电影《夜以继日》,两人亲密合照是2017年8月,当时女方未满20(日本20岁成年),渡边杏则正处于三胎孕期。
图片
图片
据悉,东出与唐田因合演电影《睡着吻别,醒来拥抱》擦出爱火,2018年参加戛纳电影节时,唐田上台阶时裙摆被绊住,东出与导演躬身帮忙,东出的手放在唐田的腰臀部,十分亲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据悉,昔日听到传闻的杏并没忍气吞声,曾向东出提出质问,但东出否认与唐田有男女私情。
图片
但在上个月,渡边杏再发现二人的暧昧短信,再次向丈夫问话,东出昌大才承认劈腿。
图片
“老公劈腿,老婆出来道歉”确实很让吃瓜群众觉得不爽,谁都想看“大仇得报”的情节,这忍辱负重的戏码太憋屈了……其实,类似要帮出轨的另一半“擦屁股”去年也出现过,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
黄心颖和许志安的婚外情去年轰动一时,当时许志安痛哭流涕回归家庭,而黄心颖就人间消失躲风头,当时黄心颖的男朋友马国明承受着很大压力,还得出来面对记者,帮忙维护女友。
马国明处理这件事时非常绅士,没有就此落井下石,指责黄心颖背叛自己。当时马国明说:“其实这件事我知道以后,很快就没有生气了,我很平静,转而变成了担心……”他还替黄心颖说话,说黄心颖已经知道自己错了,希望大家能给她一些空间。
图片
图片
图片
虽然回应很淡定,但马国明在拍戏时却因心事重重,不断NG。估计也是打碎了牙往肚子咽,有苦有泪自己扛啊。
图片
尽管后来两人还是bye bye了,但在媒体面前,马国明处处帮黄心颖说话。
图片
黄心颖的新剧播出,马国明还说主动去看,还劝大家不要因为一个人就抵制所有人的努力。
图片
说到这里,不得不提躲过千夫所指的黄心颖,今年开始她已经开始回归娱乐圈,躲过了去年负面新闻的冲击,如今又满血复活,而且还又谈恋爱了??
不过,这次恋爱却又被媒体指和人夫在一起……
图片
男方叫黎万宏,是乐队的鼓手,绰号“泥鯭”。此前有个未婚妻,2017年在社交平台上晒过订婚戒指
图片
至于黄心颖和这位乐手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认识了
图片
两人前几天到宠物店买东西,结果被吃瓜群众看到了。泥鯭推着小推车跟在黄心颖身后,两人时不时有说有笑,聊得非常开心,很有小情侣的范~
图片
不知道是不是怕被人发现,黄心颖在买买买的时候多次东张西望。
图片
一向毒舌的港媒将两人的这次购物之行称为“钓泥鯭”~233333还敬业地p了根鱼竿呢。
图片
黄心颖对此态度很含糊,说只是朋友陪自己去买东西。
图片
泥鯭这边的态度却直白多了,表示目前还是单身,之前的婚约泡汤了,言下之意是就算有恋情也没啥错,贴心维护黄心颖。
图片
本着娱乐圈不否认就是承认的原则,现在港媒那边已经默认两人认爱,“安心偷食”变成了“安心恋泥”。
最后,希望所有遇到感情骗子的人及时止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