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喜当爹”?德云色西卡节目效果爆炸:Uzi就是我爹

德云色以直播效果而闻名,特别是笑笑跟西卡两人,他们在直播中经常造出各种各样的梗,节目效果总是非常爆炸。而在近日,德云色将一款单机游戏玩成了英雄联盟的感觉,接下来一起看看吧!
图片
这款游戏叫作《植物大战僵尸95版》,有一定的难度,德云色的不少成员们都沉迷到了这款游戏中。而在近日,德云色的爱纳米在这款游戏中上演了一波天坑操作!爱纳米在游戏开局时疯狂种花提高经济,由于没有对僵尸输出,最终被僵尸逼近房子,最终6条路的推车和喷水器无一幸免。
图片
爱纳米打出天坑开局后立马便是换上了元气,元气的善后还是不错的,迅速组织出了一套还不错的阵容,不过,元气对这款游戏的理解不够深,在中路河道中遇到河豚僵尸时企图用窝瓜将其消灭,然而,河豚直接越过窝瓜成功偷家,随后屏幕中亮出脑被吃的文本。而看到这一幕后笑笑等人也是大笑了起来,纷纷调侃元气他们没脑子,弹幕也跟着笑笑他们刷起了没脑子,直播效果可谓是满分。
图片
接着,西卡对同一关卡进行了游戏,西卡对这款游戏的理解就强多了,在完美的运营下做出了许多的三管豌豆。有趣的是,西卡把三管豌豆叫做乌兹,并灵活运用起了Uzi的各种梗,比如“一人我吃三路,输出我打五路”,“乌兹是神”等话,而看着满屏的输出时西卡更是说道:“Uzi就是我爹”。
图片
可以看出,德云色是真的把这款游戏当做LOL来玩了,而且直播效果也还不错,对此各位玩家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