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事故中遇难女教练落葬,丈夫接受采访:女儿每天找妈妈

2020年伊始,全世界陆续发生了若干令人悲伤的消息,以至于很多网友希望重启2020。
上月26日,篮球巨星科比在直升机坠毁事故中丧生,一起遇难的,还有他的二女儿吉安娜,吉安娜的篮球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棒球教练约翰·阿尔托贝利夫妇和他们的女儿、吉安娜的同学佩顿·切斯特和她的妈妈莎拉·切斯特以及飞行员共9人。
科比和吉安娜于2月7日安葬于加州的一处私人墓地,他们的葬礼将于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
图片
父女俩并排安葬在加州太平洋风景纪念公园的一处私人墓地中。这里依山傍水,正对着Newport海岸,面向科比豪宅,距离斯台普斯中心75公里左右。
图片
另据外媒报道,吉安娜的篮球教练克里斯蒂娜·毛瑟也已经于当地时间2月17日被安葬在加州亨廷顿海滩的一处私人墓地,落葬仪式以非公开的形式举行,只有家人和亲朋参加,各大媒体目前没有曝光相关画面。
图片
有网友在海滩附近写有克里斯蒂娜·毛瑟名字的地方点起蜡烛,缅怀这位不幸遇难的女教练。
图片
另外,克里斯蒂娜·毛瑟任教学校体育馆内也举行了小型告别仪式,只有少数人参加,为数不多的画面显示,体育馆内的屏幕上,展示克里斯蒂娜以往精彩瞬间。
图片
学校外面长椅上,有同学敬献鲜花,相对于科比的悼念现场,场面显得很冷清。
图片
克里斯蒂娜任教于多所学校,科比创办的曼巴体育学院就是其中之一,她还是吉安娜的篮球教练。事故发生之前,她一直陪吉安娜训练。
克里斯蒂娜老公马特·毛瑟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的太太真的非常优秀,如果她只是普通人,科比也不会选她。
图片
克里斯蒂娜与马特结婚多年,共有三个孩子,两人平日里非常恩爱。爱妻去世之后,马特每天都会分享幸福合影旧照,可见他和科比太太瓦妮莎境况相似,目前要靠回忆度日。
图片
马特接受媒体采访时,看起来老了好几岁,几次泣不成声。回忆起事故当天,马特仍心有余悸。
他说,克里斯蒂娜虽然多次乘坐直升机,但她一直对此心存恐惧。以往,太太落地之后,会第一时间和他报平安。26日那天,他没有接到太太电话,当时就有一种不祥之兆。随后,有很多朋友给他打电话,告诉他科比的飞机出事了,问克里斯蒂娜是否平安,那一刻,他有一种整个世界都坍塌的感觉。
直到现在,他还不知道如何带着三个孩子面对没有女主人的生活。
图片
事故发生后,他也不知道怎么去告诉孩子们,只是搂着他们,让他们哭喊出来,也许这样心里会好过一些。
图片
他们有两个女儿,一个儿子,小女儿尚不知死去意味着什么,最初,在电视里看到关于科比事故的悲伤氛围,还会对马特说:很开心全世界和我们一样悲伤。不过,最近一段时间,她总是说,妈妈在哪,我要找妈妈。
另外,还有几天就是小女儿的生日,马特称,以往家人的生日是最快乐的日子之一,而这次,他或许会更加悲伤。
前几天,马特分享了与三个孩子的合影,每个人的脸上都挂着微笑,如果这是在太太去世之后拍摄的照片,则说明他已经开始积极调整生活状态,若在天有灵,远在天堂的克里斯蒂娜也会感觉欣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