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首部儿童图书今夏发行:要让孩子从中发现自我

据《今日美国》网站的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将会在今年的8月份,推出自己的第一本儿童图书。

勒布朗-詹姆斯有很多的头衔,比如说丈夫、父亲、篮球运动员、演员、慈善家、餐厅老板、投资人。而现在,詹姆斯的头衔又多了一个,那就是儿童读书的作者。

据悉,詹姆斯的第一本儿童读物《I PROMISE》将会在当地时间的8月11日正式发行,而他的第二本书,将会是一本面向中学生的书,会在2021年的夏天出版发行。

“书籍有教育、启迪还有凝聚人心的能力,”詹姆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这就是为什么能够创造出让孩子和父母一起阅读的机会,对我来说意义重大的原因。”

“最重要的是,我们要确保通过这些故事,能够让孩子发现自我。《I PROMISE》在这个方面非常的有影响力,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让人们读到这本书了。”

詹姆斯本人就非常喜欢阅读,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期间,詹姆斯还提到了这件事情。“我一直都是学校里面喜欢读报纸的孩子之一,我会从头到尾读完《体育画报》中的所有文章,我不会只去看图片,我也会去阿克伦的图书馆借阅书籍。”

(格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