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疑经营不善店铺全关,现身跟合伙人商讨网店大计

谢霆锋这些年来渐渐减少了在娱乐圈的活动,更多的是专心搞起了自己的美食事业,他曾在英皇拼盘演唱会上压轴出场,却没有拿起麦克风唱拿手好歌,而是当着整场观众面前做起了菜,让粉丝都“恨铁不成钢”。
图片
转战美食行业后,谢霆锋不仅有一个王牌节目《锋味》,还在香港多个黄金地段开了曲奇店铺,让很多人都看好谢霆锋能够再创辉煌,毕竟谢霆锋早前卖掉了特效公司曾赚了几亿,有了商业经验的他应该能够再次走上巅峰。
图片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2月19日,港媒曝光谢霆锋所有门店都关门大吉,虽说门店的海报上写着“暂别”和“搬家”,但是目前都没有看到店铺再开。
图片
毕竟受到了疫情的影响,近来各行各业的生意都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包括大S老公汪小菲和邱淑贞老公的事业都明显被波及,两人公司还传出要放无薪假期、削减员工福利等手段来度过危机,所以也不意外谢霆锋的门店全关这样曲线救市的方法。
图片
不过谢霆锋美食品牌也有回应表示,因为多家门店因为合约到期才关店的,加上疫情、选址等因素才迟迟没有再开店,其实还是想长远发展实体店生意,只是现在情况来看暂时没有明确日期。
图片
而港媒曝光了近期谢霆锋和合伙人杨鼎立碰头商谈网店大计,可以在合伙人的脸上看到忧心忡忡的表情,说明这个阶段谢霆锋的事业的确是不太顺利。
图片
谢霆锋甚至还在社交平台上卖力吆喝自己的产品,打出了买二送一的促销活动,不过谢霆锋自家锋味这个牌子,定价不太亲民,有不少网友曾吐槽实在是太贵了,但是谢霆锋确实很精心的在美食行业上耕耘,在口味上收获大量好评,不知道转战网店的谢霆锋能否背水一战成功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