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即兴rap再卖妈妈准备的嫁妆,昂贵床垫2折贱卖

自从郑爽前两年参加《这就是铁甲》认识了前男友张恒后,两人还曾甜蜜参加恋爱综艺,郑爽更是斥资千万给对方投资公司,外界一度看好两位的恋情,以为他们会一起走到最后的。

就连郑爽母亲都早已为她准备好了全套嫁妆,没想到的是,在去年年底媒体不断曝光郑爽和张恒感情出现了问题,两人不只是分手这么简单,还曝光了经济纠纷。

为此郑爽似乎心灰意冷把妈妈给她买的嫁妆放在了二手平台上出售,表示自己“暂时用不上”,还大方的买一送一,是否说明当时快和张恒谈婚论嫁,可惜棋差一招两人闹得不欢而散呢。

距离风波过去也有一段时间了,郑爽渐渐恢复自己的爽朗笑容,还和爸妈一起上了不少节目,由此来看她应该是走出了自己的阴霾。不过2月18日晚,有网友爆料郑爽又在二手平台上更新了自己的信息。

郑爽比爸爸发现了偷偷卖掉了妈妈给她买的枕头,让她完全不敢吭声,不过爸爸的态度还算好,表示既然枕头卖了那就把床垫也给成套卖了吧。还特地强调是“你妈给你留的”,说明很有可能跟上次的四件套一样,都是郑爽妈妈给她准备的嫁妆。

毕竟老一辈都喜欢给自己孩子准备全套的床上用品,既然都有了四件套的话,枕头被子床垫肯定都是完整的一套,何况这个床 垫的尺寸还是标准的双人床呢。

毕竟床垫是一个庞然大物,和四件套不是一个级别的,郑爽为了卖这个庞然大物还特地即兴写了一首rap来促销。不少网友表示看到郑爽写了这个rap,都忍不住跟着念了起来,实在是太可爱了。

不过郑爽将原价4万5的床以几近2折的价格甩卖,还良心包邮,跟上次卖四件套是如出一辙“亏本甩卖”的风格啊。是否侧面说明郑爽在经历了三次失败的恋爱经历,现在下决心好好经营自己的事业,斩断结婚和恋爱的念头呢?

由此来看郑爽父母对待她感情的态度也是相当包容的,既对女儿的婚姻大事非常上心,早早准备了嫁妆,但是在感情失败后,又非常豁达的支持她斩断情丝把嫁妆都甩手贱卖,只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即使孩子已经成年了,但对孩子的操心始终都没法减弱半分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