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杀器!8分钟2球!四次首秀均破门,哈兰德这次完胜偶像姆巴佩

对阵巴黎圣日耳曼一战,是哈兰德首次为多特蒙德出战欧冠,也是他的首场欧冠淘汰赛,更是他首次与自己的偶像姆巴佩同场竞技。他在8分钟之内梅开二度,保持着欧冠、德甲、德国杯、欧冠淘汰赛首秀都进球的神奇纪录。

赛季至今,哈兰德各项赛事28次出场共1813分钟,打入37球送出8次助攻,平均每49分钟就打入1球,平均每40分钟参与1球。即使是在欧冠,哈兰德的效率也极为出色,6次出场374分钟打入8球送出1次助攻,平均每46分钟打入1球。

在德甲出场前57分钟,哈兰德就打入了5球,而在为多特蒙德出场的5场比赛里,他共打入8球,创造德甲史上前5场进球纪录,各项赛事则6场打入9球。因此,哈兰德被评选为德甲一月最佳球员。对一名19岁的球员,一名冬窗新援来说,拿到当月最佳堪称神奇。

桑乔、哈兰德被称作最强00后双子星,但哈兰德曾经公开承认自己的偶像是姆巴佩。面对自己的偶像,或许让哈兰德更有动力。尽管得到的支持并不多,踢了近70分钟也只有1次射门,然而,他还是抓住了一次不是机会的机会。阿什拉夫右路横传,雷纳推射被后卫挡出,机警的哈兰德近距离补射破门。破门之后,哈兰德做出了经典的庆祝动作。

当内马尔为多特蒙德破门之后,哈兰德又抓住了机会,一记爆射再入一球。

欧冠处子秀对阵亨克,哈兰德出场72分钟完成帽子戏法;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哈兰德在对奥格斯堡时完成处子秀,出场仅仅34分钟就成功戴帽。首次出战欧冠淘汰赛,哈兰德3次射门打入2球,延续了欧冠、德甲、德国杯、欧冠淘汰赛首秀均破门的神奇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