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分钟2球+世界波!欧冠00后巨星刷爆4大神迹 6万人膜拜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之战,多特蒙德主场迎战巴黎圣日耳曼。00后前锋哈兰德8分钟之内梅开二度,帮助大黄蜂2-1击败巴黎。欧冠7场10球,多特生涯7场11球,本赛季各项赛事29场39球,哈兰德诠释了什么叫天才,什么叫巨星!
图片
多特蒙德和巴黎圣日耳曼均是“进攻狂人”,首发方面,多特祭出桑乔、哈兰德、小阿扎尔的三前锋组合,维特塞尔、埃姆雷-詹坐镇中场,格雷罗与阿什拉夫在两翼;巴黎圣日耳曼方面,内马尔、迪马利亚、姆巴佩组成三叉戟,伊卡尔迪、卡瓦尼两大顶级中锋坐在替补席上。
两支球队都拥有顶级攻击线,但踢得相当谨慎。整个上半场,巴黎圣日耳曼仅有2次射门,0射正;多特蒙德7次射门,1射正。哈兰德依旧抢镜,但挪威当红小生头顶脚踢也未能威胁到纳瓦斯把守的大门。上半场,两队0-0互交白卷。
图片
第69分钟,多特蒙德进球了!多特打出精妙的配合,从后场一直推进到前场,格雷罗右路传中,皮球经过折射之后打在哈兰德腿上,挪威前锋转身之后顺势弹射破门,1-0!
图片
又是哈兰德!进球之后,哈兰德再次做出“佛系”的庆祝,多特全队疯狂拥抱挪威天才。这仅仅是哈兰德全场比赛的第1次射正,就收获了自己代表多特蒙德的欧冠第1球!加盟多特之后,哈兰德在德甲第1次射正,欧冠第1次射正,都迎来进球。
图片
何为神童,何为天才?哈兰德就是最好的典范。OPTA数据显示,哈兰德是多特蒙德历史上,首位在德甲、德国杯、欧冠首秀都有进球的球员!
图片
第75分钟,内马尔为巴黎圣日耳曼扳平比分,但哈兰德再次挺身而出!第77分钟,哈兰德大禁区外左脚抽射,皮球像炮弹一样窜入球门,2-1!哈兰德梅开二度!现场的6万多特球迷陷入疯狂!
图片
凭借哈兰德的疯狂爆发,多特主场2-1力克巴黎圣日耳曼。00后天才哈兰德,继续疯狂地刷新纪录:其一,哈兰德代表多特7次出场,进球已经上双(11球)!其二,欧冠联赛历史上,哈兰德是首位单赛季代表两支不同球队出场、进球的球员;其三,哈兰德个人欧冠前7场狂轰10球,又是欧冠最强纪录!其四,哈兰德本赛季29次出场已经打进39球,比梅西、C罗更疯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