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1-0利物浦,萨乌尔闪击制胜,红军零射正

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04:00,2019-20赛季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做客大都会球场挑战马德里竞技。

上半场,开场不到4分钟萨乌尔率先破门。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1-0利物浦。

【精彩回放】

万达大都会球场的巨型TIFO。

第4分钟,马竞右侧角球开出,双方争顶都没有碰到,禁区内混战中萨乌尔捅射破门,马竞1-0领先。

第7分钟,科雷亚接队友直塞单刀突入禁区,左路下底横敲,莫拉塔差了一点没有包抄到,但是这球科雷亚先越位了。

第20分钟,洛迪左路传中,被罗伯逊抢先解围化解险情。

第26分钟,范迪克头球解围失误,莫拉塔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阿利松挡出。

第27分钟,奥布拉克失误,萨拉赫打入一球,但身前接应队友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9分钟,罗伯逊外围尝试一脚远射,打偏了。

第35分钟,马内禁区左侧传中,萨拉赫门前的抽射打在费利佩身上弹出底线。

第52分钟,利物浦前场右路挑传吊入禁区,萨拉赫头球攻门稍稍偏出。

第68分钟,洛迪左路突破传中,中路无人盯防的莫拉塔脚底打滑错失良机。

第71分钟,洛迪外围一脚远射,阿利松飞身救险。

第73分钟,亨德森禁区中路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首发:13-奥布拉克;24-福尔萨利科,15-萨维奇,18-费利佩,12-洛迪;11-勒马尔(46‘14-略伦特),5-托马斯,6-科克,8-萨乌尔;10-科雷亚(77’19-迭戈-科斯塔),9-莫拉塔(70’20-比托洛)

利物浦首发:1-阿利松;66-阿诺德,12-乔-戈麦斯,4-范戴克,26-罗伯逊;14-亨德森(80‘7-米尔纳),3-法比尼奥,5-维纳尔杜姆;11-萨拉赫(72‘15-张伯伦),9-菲尔米诺,10-马内(46‘27-奥里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