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雷吉杰克逊会破坏快船化学反应 一个球不够分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体透露,雷吉-杰克逊已经和活塞达成买断,他将会加盟快船。在这一消息曝出后,前NBA球员、现篮球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也进行了一番点评,在他看来,雷吉-杰克逊将会破坏快船的化学反应,因为一个球不够分。【NBA专题】

在本赛季,活塞一直希望将雷吉-杰克逊送走,但由于后者的交易行情惨淡,甚至无法换来一个次轮选秀权,最终活塞只能选择将其买断。在本赛季送走德拉蒙德等人后,底特律正式进入到重建期,而雷吉-杰克逊也可以前往一支季后赛球队去重新展示自己的价值,有消息表示,他在度过澄清期后将加盟快船。

快船的阵容兵强马壮,除了莱昂纳德以及保罗-乔治两大巨星外,他们有板凳二人组路易斯-威廉姆斯和哈雷尔,还有贝弗利、沙梅特等一群能征善战的球员,但管理层并没有停止补强,他们在转会交易截止日换来了马库斯-莫里斯,如今又增加了雷吉-杰克逊,这也让球队的阵容深度进一步提升。

不过,在谈到雷吉-杰克逊入主快船时,篮球评论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则是持有不同的意见,他认为雷吉-杰克逊的到来非但不会帮助快船,反而会干扰球队的化学反应。

“快船根本不需要雷吉-杰克逊!”帕金斯在推特中写道,“他不能在进攻端给球队提供帮助,反而会破坏化学反应,因为只有一个球。”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帕金斯在雷霆和雷吉-杰克逊做过多年队友,他显然了解后者的特点。和帕金斯一样,NBA知名记者Jason McIntyre同样不看好雷吉-杰克逊加盟快船,他在推特中点评道:“快船签下雷吉-杰克逊是一笔高风险、低回报的运作,雷吉-杰克逊是一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但是他一直以来都没能真正赢得队友的支持和信任,无论是在雷霆还是活塞都是如此。快船拥有一大批天才球员,但他们这种堆砌明星的做法就像是在更衣室里埋下一颗定时炸弹。”

快船随队记者Andrew Greif则透露,雷吉-杰克逊加盟快船和保罗-乔治有着一定关联,杰克逊和泡椒的关系非常密切,这是他最终能够来到这里的原因。

现年29岁的雷吉-杰克逊身高1米9,司职控卫,他已经在联盟中征战了9个赛季,在雷霆时期,雷吉-杰克逊成为了球队的第六人,在板凳席做着贡献。在2014-15赛季中途被送至活塞后,得到施展空间的雷吉-杰克逊完全释放自己的火力,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攻击手,在2015年夏天,雷吉和活塞签下了一份5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也是他合同最后一年。

在最近几个赛季里,雷吉-杰克逊饱受伤病困扰,本赛季,他因伤长期缺阵,在代表活塞出战的14场比赛里,杰克逊场均拿到14.9分2.9个篮板5.1次助攻。快船已经拥有足够的得分手,他们需要一个串联球队的人,雷吉-杰克逊又能否胜任这一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