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的致敬果然非同凡响!科比主题兰博基尼标价17万美元

图片
据TMZ报道,近日,一位巨富科比球迷将自己的兰博基尼跑车装饰成科比主题,并开价17万美元。
为缅怀科比,该球迷将自己的一辆兰博基尼飓风(Huracan)跑车以科比主题装饰了一番。从流出的图片上可见到,这辆跑车通体是湖人的紫金配色,车门外和车头上可见科比专属logo、科比球衣号码(8号和24号),以及同样遇难的科比二女儿吉安娜的号码(2号),车后端还有科比和吉安娜的合照。
图片
据车主Joe Carbonara表示,听闻科比父女在直升机事故中遇难的消息后,他极为震惊和悲伤,为此他想到用自己这辆2015款的兰博基尼跑车来纪念科比。他称这辆车原本是银色,是他将车开到芝加哥附近一家名为X-Treme Graphics的汽车美容店进行装饰的。
据店主Steve Zielinski所说,明白车主来意后,他也很欣赏这个想法,而装饰这辆跑车足足花了他2天的时间。“我必须确保既要好看,又不能过分夸张,”Zielinski说,“而且我们也没向车主收取任何费用。”
图片
据悉,这辆跑车在芝加哥全明星周末期间一经亮相便吸引了大量的关注。如今车主也为该车标价17万美元,并预言该车可能会出现在MTV和一些重大活动中。(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