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AMG GLE 63 Coupe官图发布,搭载4.0T发动机

近日,奔驰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的奔驰AMG GLE 63 Coupe的官图,同时公布了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全新奔驰AMG GLE 63 Coupe采用了和全新AMG GLE风格相同的前脸设计,但是侧面和尾部的差别很大。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奔驰AMG GLE 63 Coupe的前脸采用了很有性能感的设计语言打造,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接近梯形造型的设计,上面采用了直瀑式的镀铬条的装饰,背景以黑色为主。车的大灯采用了双对勾的风格,前脸的底部有一个很有性能感的贯穿式的包围,两侧的空气导流槽采用了黑色的刀锋装饰,中间的位置有一个梯形的黑色进气格栅设计,整个前脸很家族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全新奔驰AMG GLE 63 Coupe的侧面采用了很有流线感的风格,它的车顶从A柱开始采用了一个弧线的造型延伸至车尾部,看上去很动感,车窗的造型和三厢轿车差不多。车的侧面采用了很饱满风格的设计,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车的轮毂采用了熏黑的设计,采用了多条幅的造型,并采用红色的刹车卡钳,全新AMG GLE 63 Coupe采用的是21英寸的轮毂,有22英寸轮毂的选项,而全新AMG GLE 63S Coupe标配了2英寸的轮毂。
图片
车尾部分,全新奔驰AMG GLE 63 Coupe的车尾部也采用了很动感的效果,它的尾部有一个小鸭尾的设计,尾灯采用了三角造型,呈长方形和三角形组合的点亮方式。尾部的漆面显得很平整,下包围采用了很厚实的设计,底部有很运动的扩散器,两侧各两个平行四边形的尾喉。
图片
图片
内饰方面,全新奔驰AMG GLE 63 Coupe的内饰采用了GLE系列通用的风格,有连体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进气格栅采用了四边形的造型。它的方向盘采用了AMG家族化的三幅式平底设计,很显性能感。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贯穿式的碳纤维的面板装饰,显得很有性能感。地台上的把手设计也显得很硬派,中控台以及门板上还有彩色的装饰条的点缀,增强了运动效果。
图片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AMG GLE 63 Coupe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63马力,峰值扭矩为750牛·米;全新AMG GLE 63S Coupe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603马力,峰值扭矩为850牛·米;这两款车型还配备了一个EQ Boost 轻混系统,这套EQ Boost 轻混系统可额外带来21马力的输出和250牛·米的扭矩。在动力表现方面,全新AMG GLE 63 Coup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秒,全新AMG GLE 63S Coupe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8秒,二者分别被电子限速限制在了250km/h和28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