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支持大麻使用!认为与咖啡无异,还能对身体有好处

北京时间2月19日,据美媒报道,布鲁克林篮网球星凯文-杜兰特在节目中表示自己支持大麻的使用,并且认为现在都不需要去讨论大麻。
图片
杜兰特说:“我认为大麻应该要从被禁物品中清除,现在甚至都不需要去讨论这个东西。大麻就是大麻,这个东西对任何人都没有害处,你知道的,它只是能够帮助、增强或者是对使用的人有一些好的作用,我觉得它不应该再次成为一个大家都拿出来讨论的话题。就像是球员会在比赛前喝咖啡或者是喝杯酒让自己放松一下,使用大麻同样可以有这样的效果。”
图片
同时,在节目中,杜兰特再次提到了当年自己为何要离开雷霆,KD认为自己应该做出一些改变,并且杜兰特认为在自己的身边并没有得力的射手,因此他才想要离开。
图片
如今,杜兰特还处于养伤期间,但是他已经开始进入到了恢复训练中,同时,从社交媒体上曝光的训练视频来看,杜兰特恢复得十分不错,他投篮的手感还是非常好。特别是在弧弧顶的三分球7投7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