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最新训练视频曝光 13投全中恢复神速

北京时间2月19日,美媒体晒出了杜兰特的最新视频,在投篮训练中,阿杜的三分球弹无虚发,看上去,他的恢复进展非常顺利。【NBA专题】

在这段视频中,杜兰特和篮网助教雷恩-凯利在UCLA大学进行特训,他先是在侧翼练习接球跳投,在这一位置,杜兰特接球4投全中。随后,镜头进行切换,杜兰特运球完成单打,面对训练师,他在连续完成胯下运球后在外线命中干拔三分,整个动作干脆利落。

在最后,杜兰特还练习了弧顶接球跳投,在这一位置,他依旧是弹无虚发,在短短20秒时间里8投全中。

虽然已经很久没有打比赛,但从这段视频来看,杜兰特的体型保持得非常不错,出色的投篮手感以及自信的运球单打也在说明他的恢复顺利。虽然杜兰特已经不可能在本赛季复出,但他的康复进展着实喜人。

在本赛季,杜兰特的赛季报销让联盟缺少了一大看点,在之前的NBA全明星正赛上,两队秉承曼巴精神,联手贡献了史上最精彩的一届全明星赛,有不少球迷也感叹:“如果杜兰特在场该有多好。”

2018-19赛季,阿杜在常规赛为勇士出战78场,场均登场34.6分钟得到26分6.4个篮板5.9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2%。在西部半决赛第五场,杜兰特腿部受伤,他在之后缺席了9场比赛,总决赛第五战中,正在养伤的杜兰特强行复出,但只打了12分钟便受伤离场,随后,他被诊断为右腿跟腱断裂,提前赛季报销,勇士最终也以2-4不敌猛龙,无缘三连冠。

休赛期,杜兰特接受了跟腱断裂修复手术,离开勇士,转投篮网,虽然阿杜本赛季还没有打过一场比赛,但他经常会现身场边,为队友加油助威。

跟腱伤病往往被认为是运动员杀手,在NBA历史上,包括“微笑刺客”伊塞亚-托马斯、科比、比卢普斯、考辛斯在内的多位球星毁于跟腱伤病,只有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在遭遇跟腱伤病后仍然保持着巅峰状态,因此,在杜兰特遭遇跟腱断裂后,外界也对他的未来前景充满了怀疑。

如今,阿杜的训练视频无疑让球迷感到开心,从干拔跳投的起跳高度以及投篮动作来看,他和受伤前似乎没有什么区别,下赛季,我们也期待着杜兰特能够王者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