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梨获全英音乐奖最佳国际女歌手,现场首唱007主题曲

新京报讯(记者 刘臻)第40届全英音乐奖(2020 BRIT Awards)北京时间2月19日凌晨在英国伦敦揭晓。Lewis Capaldi成为最大赢家,收获包括最佳新人和年度歌曲在内的两座奖杯。先前获得三项提名的英国说唱歌手Stormzy,最终拿下最佳英国男歌手大奖,而最佳女歌手则被英国女歌手Mabel摘得。备受关注的最佳英国专辑则颁给了英国新生代嘻哈歌手Dave发行的个人首张录音室专辑《Psychodrama》。
国际方面,Tyler,The Creator和Billie Eilish分别拿下最佳国际男女歌手奖。值得一提的是,“碧梨”Billie Eilish在获奖现场,联手哥哥Finneas O'Connell、音乐创作人Johnny Marr、配乐大师Hans Zimmer首次现场表演了电影《007无暇赴死》同名主题曲《No Time To Die》,这是这首歌曲全球电视首秀。
图片
图来自全英音乐奖官网
第40届全英音乐奖获奖名单
最佳英国专辑:Dave – 《Psychodrama》
最佳英国歌曲:Lewis Capaldi – 《Someone You Loved》
最佳英国男歌手:Stormzy
最佳英国女歌手:Mabel
最佳英国乐团:Foals
最佳新人:Lewis Capaldi
最佳国际男歌手:Tyler, the Creator
最佳国际女歌手:Billie Eilish
最佳潜力新星:Celeste
最佳英国制作人:Fred Again
新京报记者 刘臻
编辑 田偲妮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