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奥迪Q2L正式上市,售价21.88-26.85万元

从一汽大众奥迪官方获悉,2020款奥迪Q2L正式上市,新车仍然有5种型号,但名称有了一些改变。主要针对车辆配置进行了调整,接下来带大家主要了解下详细消息。
图片
外观:新款奥迪Q2L延续其当前的车型设计。如车的前脸为相对较大的进气格栅设计,占据了大部分前脸区域,使其看起来非常霸气。同时,搭配两侧的强力的大灯组以及下方的多边形进气口也彰显了运动气息。新车还将提供了车身颜色,例如探戈红、鹦鹉蓝、钛金米、冰川白、锰石黑、纳诺灰、花剑银、极光紫、珊瑚橙、凯拉什蓝等多种车身颜色。
图片
内饰:新车的内部设计与当前车型一致,并且没有太大区别。内饰有黑色和灰色内饰可供选择,并配有可发光的饰板和大量金属材质修饰,以提供更时尚和精致的视觉效果。同时新车依旧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3D城市模型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等。在配置方面与老款相比,入门级车型增加了电动天窗和前驻车雷达。
动力: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 N·m。至于变速箱系统,这辆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只提供前驱车型。
价格:
图片
新款车型比老款车型的入门级价格贵1100元,顶级车型具有专属的S line徽标、黑色后视镜和其他外部套件,次顶配增加侧后隔热玻璃。刚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多多了解下相关信息等到疫情结束,去店里实地体验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