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索兰托动力信息曝光,将搭载1.6T混合动力

前几日,起亚发布了全新索兰托的一组官图,它的外观采用了很时尚并且很年轻化的设计,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近日,有海外媒体在它的宣传手册上发现了一些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它将会搭载1.6T的混合动力系统,全新索兰托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图片
从宣传手册上我们可以看到全新起亚索兰托有2.2T的柴油发动机和1.6T的混合动力可选择,其中2.2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02马力,峰值扭矩为441牛·米,采用8速双离合变速箱。而1.6T发动机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除了这两款动力之外,全新索兰托还将搭载2.5L的入门级发动机,还有2.0T和2.5T的动力可选择,采用6速以及8速自动变速箱。全新起亚索兰托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以及LED雾灯,它的车轮毂的尺寸为20英寸。
图片
图片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前脸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设计,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一个多边形的造型,整体依旧呈虎啸式的风格,上面采用了波浪式的黑色小元素装饰。车的大灯采用了和进气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大灯采用了很凌厉的一字型的造型。车的前脸底部采用了很有质感的包围,也很有立体视觉效果,底沿采用了铲形设计。
图片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侧面有一个很大气的车身轮廓,设计语言也比较时尚,它的D柱采用了前倾式的设计,C柱部分有一个獠牙式的镀铬装饰件,看上去很有时尚感。车侧面的腰线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视觉效果很凌厉,车的轮毂采用了一种动态式的风格。
图片
图片
全新起亚索兰托的车尾部采用了很有层次感的风格,后挡风玻璃采用了轻微前倾的设计,尾部的中间位置采用了一个凹槽的设计,凹槽看上去也很凌厉。车的尾部的底部包围采用了和前脸的底部包围相似的风格,有一个很立体的造型,它采用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
图片
图片
在内饰方面全新起亚索兰托有一个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二者采用了连体的设计。中控台上的面板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风格,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很有立体感的设计,它还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车的前侧地台的布局很粗犷,采用旋钮式的换挡风格,全新起亚索兰托将提供5座版车型和7座版车型。